最近意外收到了一個邀約,是關於線上課程的調查,

在瀏覽這個團隊的課程網站之後,我決定先跟團隊伙伴們碰面聊聊,

對於高科技產品跟網路運作並不非常熟練的我,之所以願意嘗試架設線上課程,

有一個很重要的原因,是這個團隊的理念:

希望能用平價的方式,支持到更多無法參與實體課程的民眾,

同時也透過網路的機制,讓選課的民眾可以跟開課的老師有後續的交流,以彌補線上教學的不足。

f_9063405_1.jpg 

除此之外,我也很喜歡這個團隊的理念,

過往的概念是老師決定課程,由學生被動接收,

然而這個團隊期待能讓課程更加符合學習者的需要,

因此從預計開課到課程結束的過程裡,師生之間都可以保持聯繫,

讓學生更能夠表達自己的學習需求,讓老師依照學生的情況來設計。

我自己在碩班後半時期開始,也越來越喜歡這樣的學習方式,

因此當開始自己籌辦工作坊時,無論是自辦課程,或是單位邀約,

總會額外花許多時間瞭解成員的期待,

雖然終究無法讓所有人滿意,但至少更能符合多數伙伴們需求,

這是我喜歡這個教學團隊的原因。



因此,在正式與這個團隊碰面之前,若您願意,

邀請您花五分鐘左右的時間,填寫這個線上報名表:

http://ppt.cc/yU9vn

幫助我們更瞭解您對線上心靈療癒課程的期待跟需求,

也讓我們開會討論時更有方向!

填寫之前,簡單分享未來若順利架設課程,將會有的幾個特點:

1.定價應該會在200~300之間,時間約為一小時

(若課程主題較為複雜,會拆成2~4堂課,可分開購買)

2.購買後可無限次於網路上觀看

3.完成課程後,若完成講師提供的作業,回傳後將可獲得講師的回應



感謝大家的參與,當有越來越多人能讓擁有心理/心靈專業的工作者,

知道自己的需求時,我想,這份專業就能流動到更多社會中不同的族群身上了!

(圖片取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幽樹(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