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書人是打從台灣颳起桌遊旋風時便相當流行,

即使到了現在,仍然持續火紅的一款桌遊卡牌遊戲,

直到今日,甚至成為許多企業教練、諮商心理師熱愛使用的素材,

豐富的圖像隱喻與彈性度超高的使用方式,

是說書人歷經多年仍然不減魅力的關鍵。

 2423.jpg  

然而,除了看圖猜謎、與親朋好友鬥智的傳統玩法之外,

你/妳知道說書人還可以結合心理學上的自我探索方式,

成為打開潛意識大門,深入瞭解自己、找尋生命解答的素材嗎?

多年來研究隱喻、自我探索與潛意識理論的我,

發展出一套將說書人與潛意識溝通相互結合的使用方式,

讓自我探索的過程變得輕鬆而有趣!

 

 

心動了嗎~誠摯邀請您在愜意的午後時光,

一起透過說書人這套桌遊,來趟放鬆玩樂與自我探索的雙重享受喔!

2402.jpg   

適合參加的對象:

1.對說書人桌遊有興趣的伙伴

2.想透過桌遊進行自我探索的伙伴

3. 想學習將桌遊融入工作中的專業人員,如老師、心理師、社工….等

 

工作坊內容:

1.經典說書人玩法介紹與體驗

2.幽樹自創「英雄之旅」潛意識探索玩法介紹與體驗

 

工作坊時間:

4/25(六)下午兩點到五點,共三小時

 

工作坊地點:

黑貓月亮咖啡輕食坊(台中市西屯區大墩二十街111號)

請參考下列交通方式:
BRT》頂何厝站 經永豐站右轉大墩20街,步行2~3分鐘即可到達。
《開車》
1
.文心路愛買停車場,徒步約5分鐘可達。
2
.大墩19街與精誠路口,立體停車場,徒步約5分鐘可達。

 

 

工作坊人數與費用:

8~15人,單人報名原價為1500元,

雙人團報將享有優惠價1200元,三人團報更有優惠價1000元喔!

以上費用包含100元內飲品一杯與個人講義一份

 

 

報名方式:

請填寫線上報名表http://ppt.cc/ibjg

我們收到報名表後,將會回信通知您匯款帳號,

請於收到回覆後一週內進行繳費,

工作坊錄取順序將以完成繳費時間為依據喔!

如有任何疑問,請聯絡行政負責人Daphne:

tandaphne114@gmail.com

 

 

 

幽樹(Sho Ra)小檔案

諮商心理師、心靈圖卡與桌遊帶領人、塔羅牌講師、靈氣療癒師、家族排列師

擅長運用塔羅、各類牌卡與桌遊,設計精彩有趣的活動,

增加自我探索與療癒過程中的活潑感受,

讓瞭解自己、改變自己不再是一件沈重而有壓力的事情。

深深相信每個人都有療癒的潛能,

透過牌卡與桌遊,我們將更容易與自己的潛意識對話,

激發原本就存在的療癒本能。

arrow
arrow

    幽樹(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