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12年,我有幸與三位學弟妹共同參與了「2012心動力」公益活動,

當時便有意將這個活動持續辦下去,

不過後來大家都各有要事,這個活動也就暫時終止。

  

 14300000864290128229342797906.jpg  

 

 

在這半年的行動之路上,看到太多需要幫助的人們,卻沒有資源可用,

又或者是傳統那種西式的、關在諮商室中的心理服務,

很難與我們日常生活中遭遇困境時的求助方式接軌,

於是我開始嘗試一些不一樣的方法,

讓資源能夠真正被有需要的人所使用,

因此,今年這項塔羅牌公益活動,將會持續下去,

邀請您一同來參與唷~

 

透過這項公益活動,我們將能共同落實以下幾項重要的意義:

1.首先,這代表您很在意自身心靈品質,並願意嘗試尋求資源,讓您的生活更加美好,

  當有越來越多的人們開始重視心靈層面的品質,將能共同創造出更美好的社會環境。

2.這項活動讓心理專業不再只局限於諮商室內的兩人世界,

  更能進入生活的場域,與社會大眾接軌。

3.讓追求心靈成長的不再只是個人的事情,

  透過您的參與,我們共同貢獻了一份心力,

  讓社會上有需要的人能獲得協助,創造出更豐富的意義與價值。

 

 

以下是活動細節的說明,請參閱:

1.活動時間即日起至2013年3月底,原則上僅提供平日晚上七點到十點之間的時段,

            若想預約六日亦可,但僅能安排工作空檔時段給您,需要碰運氣。

2.活動地點新埔捷運站旁的MOS或星巴克、府中捷運站旁的丹堤。

3.活動內容:邀請您預約我的塔羅諮詢時段,我將提供您約一小時的塔羅諮詢,

            若您談完後覺得需要繼續深談,可再預約我的心靈圖卡解讀服務。

            或者推薦我身旁很棒的諮商師給您~歡迎邀好友同行唷~~

4.活動費用:結束後將請您捐款400元,每提供一次塔羅諮詢,

            我將捐出200元,並在募集到一定金額後,捐給社福機構或有需要的地方,

            另外200元為能量平衡的費用,您毋需再負擔我的低消,

            若您想預約上述之外的地點,亦可來信討論,但須額外負擔我的交通費用。

5.報名方式請使用報名網址http://ppt.cc/JPxR



 

在您參與這項活動之前,邀請您先做好以下準備:

1.塔羅諮詢不完全僅是如命理師那般斷定您的命運,

   過程中將會把討論重心放在聚焦您的期待,

   以及如何可以朝著您的期待邁進,

   因此討論過程需要您的開放與參與。

2.請您準時抵達約定地點,若臨時無法赴約,最遲請於前一天以簡訊或mail告知。

3.歡迎攜帶筆記本與攝影器材,紀錄重要資訊,

  結束後歡迎合影,替我們的相遇留下紀念,

  更歡迎您撰寫字數不拘的心得文章,讓我放在網誌上,

  讓感動與美好能傳遞給更多人唷~

 

若想更認識我,可參閱「真實的我,真實的解牌風」一文

http://yukitwins.pixnet.net/blog/post/68828426

若想觀看其他夥伴接受諮詢後的心得,可以參閱

http://yukitwins.pixnet.net/blog/category/819934

 

最後,若您無法參與本項活動,

依然邀請您可以用下列方式參與:

1.將此活動訊息分享給您身旁的人們,讓更多人能參與

2.提供您覺得值得捐款的機構或地點,並說明理由,

   讓這個活動所募得的款項能有最好的安排。

 

 

DSC_0079.JPG  

 

附上先前活動中,我這邊個人募得的捐款收據,

其實早就捐了,卻一直忘記放上來@@

 

  

  

arrow
arrow

    幽樹(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