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是我從小到大都在追求的品質,
活過了接近三十個年歲,
如今我再度學習何謂真實,
學會在關係中坦白、說出真心話,
即使會有衝突、會有痛苦、會有悲傷憤怒,
我還是活出自己,活出真實的自己,
縱然別人可能會因此對我有所批判,
我也選擇默默承接,
因為,直到此刻,我才明白,
比起因為真實而遭受誤解的痛苦,
活在謊言之中的痛,才是最深刻而難以忍受的。


在與許多靈性伙伴對話的過程中,
我更學到一個寶貴的功課:
只有我自己才最了解自己,
別人眼中的我,無論是美好的、醜陋的、善的、惡的......
終究不過是完整之我的一小部分,
而非真實的我之樣貌。

於是我明白了,
沒有我的允許,沒有人能夠傷害我,
沒有我的允許,沒有人能評斷我,
愛是最溫柔、最強大的咒語,
當我能夠深深的愛戀著自己,
則一切都將安在,
縱然在藍色風暴這個最黑暗的時代,
我還是能活出光與愛。

最後附上在找尋圖片時發現的一段咒文:

比夜還深鎮的黑玄暗閻
比血更幽噩的朱紅地獄
攝存於此地的束縛之力
傾聽我的願望

右持真實之鏡
左握沉默之劍
我立於六芒之下
願以一己之身化為結界
以劍之名 對鏡起誓 向你請求

將遙遠時空的真實
封印於永不歸塵的沉默中

以上圖片與文字來自於
http://www.cis.nctu.edu.tw/~gis88542/

無限祝福    幽樹201208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幽樹(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