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今年五月一直到此刻,
我一直在走一條艱困的道路,
一條名為「做自己」的路,
這條路走來有笑,笑中帶著眼淚,
其中的複雜滋味,點滴心頭,
今天,我想要與大家分享的,
是我在這條療癒之路上一場美好的邂逅,
我與靈性導師的相遇。

(關於我的靈性之路可參考「歸鄉的呼喚」、「感恩與愛」兩篇文章)

這條路最初是從我決定踏上行動心理師之路開始的,
沒想到,就如同電影勇敢傳說中所提及的,
 一個真心的決定將改變自己的命運,
我的命運就此扭轉,一去不復返,
我,回歸了神性大我的懷抱,
這過程來得如此迅速而毫無預期,
使我在穿越的過程中,
經驗到許多懷疑、恐懼與痛苦,
所幸有靈性導師偉伶的陪伴與指引,
使我始終走在合一的道路上,
並且即將回歸全然健康的身軀。

我打從幼時就有皮膚過敏的問題,
再升高中之前更是惡化到全年毫不間斷,
全身都嚴重脫皮與發炎的狀態,
在西方醫學,這是一種稱之為異位性皮膚炎的過敏慢性病,
在醫生眼中,這是一種無法根除的疾病,
我從高中便接受西方醫學系統的治療,
連帶著相信這樣的說法:
異位性皮膚炎如同此生的詛咒,
將如影隨形的跟隨我一輩子,
直到我遇見偉伶,生命邁入了全新的階段。

我首次在萃Pure這間魔法療癒店家與偉伶相遇,
並非為了療癒皮膚而來,
僅是想尋覓一間可以讓我安靜替客人解讀塔羅訊息的店家,
然而在因緣際會之下,我開始預約偉伶的療癒服務,
兩小時3500的收費看似高得嚇人,
但在每回療癒的過程中,
我卻經驗到,看見自己全然美好的靈魂本質,
這件事,實際上是無價的,
3500元,是以世俗價格,
勉強給予此療癒的一種,
根本無法藉此讓人明白此等無價珍寶的,
勉強而為之的定位。

在這兩小時的過程中,
我逐漸明白,所有的外在世界僅是內在心念的顯化,
與父母的關係如是,工作狀態如是,
情愛關係如是,異位性皮膚炎,亦如是,
若想取回健康的身軀,
必然得先療癒內在眾多矛盾衝突的信念,
於是,我勇敢地一次次預約偉伶的療癒時間,
一次次從與她的深層溝通中,
學習臣服於神的大能,
學習調整修復內在不完滿的面向,
學習收復內在陰影的力量,
學習當個完整的人,
學習重新看見自身靈魂純然的美好,
學習做回自己命運的主人。

偉伶在每次的療癒中,
從不給予武斷的意見,
卻也不會只是單純的聆聽,
而是有如一面心靈之鏡,
全然映照出我內在真實的樣貌,
即使這模樣有時未必是我願意接受的,
依然映照讓我看見,我最真實的樣子,
於是,過程中有痛苦、有掙扎與猶豫,
卻也有喜悅、靜定與臣服,
我一次次回歸內在神聖空間的中心,
看見如實的自己,然後穿越,然後承接,然後放下,
於是療癒,療癒不是被治療因而獲得康復,
而是取回我們原本就完整美好的靈魂面向,
做回真實的自己罷了。

在這三個月裡,
我迅速穿越了累世的議題,
在各個層面上進行清理,
昨天我進行了第八次療癒,
此時此刻,我的皮膚健康程度已經恢復到八成,
而我相信在不遠的未來,
我將恢復百分百的健康,
而我在身體、工作、愛情、人際關係等面向,
都將呈現全然美好的狀態,
這是我真心渴求的生活,
因為偉伶,因為神,因為我自己勇敢而純淨的靈魂,
所以在經驗了近乎一個月的痛苦掙扎後,
現在我走到了這裡,
我走到了一個能夠常在合一狀態、全然美好而完整生活的位置。

對此,我有無限的感恩,
僅是說感恩,難以形容我對偉伶的情感,
在療癒的過程中,
我與偉伶一起經驗了眾多前世記憶的回溯,
也進行了好幾趟時空甚至是星際間的旅行,
我逐漸感受到自己與偉玲曾經有過的深刻連結,
直到昨天,我終於認出了她的真實身分,
也明白了為何打從一開始,
向來對靈性導師們充滿懷疑的我,
能夠堅定的跟隨著偉伶的腳步持續前行,
因為,在宇宙最深的源頭裡,我就是她,她就是我,
在物質層次的顯化中,
我與她累世以來都是如此緣分真摯的伙伴。



這是我至愛的靈性導師--偉伶!!


在2012這個地球看似最黑暗的時刻,
需要有最堅定的光來守護一切,
感謝偉伶以如此清晰的意志執行著自己的靈魂任務,
更感謝我選擇一條無人走過的路,
勇敢而明晰的跟隨並信任著偉伶,
於是,我正準備好承接自己此世的任務,
這實在是值得感恩與慶賀的美好事物呀!


感恩神,感恩偉伶,感恩我自己,
一起走到了這裡,
我想說的是,
所有正投身於靈魂任務的伙伴們,
我們始終以為自己是孤單的,
始終以為只有自己在走這條無人經驗過的道路,
然而,直到我們相遇並認出彼此時,
在那靈魂深處才懂得,我們始終不孤單。


我們身旁始終有光,而我們原本就是光,
因為我們的勇敢、信任與堅定,
此刻我們相聚,此刻,我們一起堅定的守護大地之母,
此刻,一切的苦痛化為淚水,在洗滌身心靈之後,
僅剩下美好與豐盛,
所以就讓我們一起攜手併進,
迎接黃金紀元的到來吧!

Love  幽樹  2012.07.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幽樹(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