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五月轉入六月,
一次次的,得到好多好多前輩與同儕的支持,
好多前輩們在自己的FB或部落格上的文章,
彷彿是我的靈魂,透過他們的手與口,
傳遞出內在神性的訊息,
要我聽見、看見,直直望入內心深處。

已經來到一個無時不刻都在療癒的時刻,
醒時療癒,寐時療癒,
行時療癒,靜時療癒,
omnamashivaya,我臣服於神,一切皆有最好安排,
這句話成為我的口頭禪與主題曲,
一次次的唱誦,一次次的臣服與交託,
然後,方才從學姊的文字中,
更明白了一些關於臣服的概念,
明白了在臣服的同時,我仍有自由意志。

巨大的轉化在發生,
生命的長河急速往前奔去,
所有的機緣不斷凝聚,
為得是讓我完成原本應在三年後才會發生的夢想,
實踐我的靈魂任務:給出療癒,給出光,給出愛,
眼淚不停地掉,
書寫這句話時,一股哀傷突然湧現,
真實的情緒寧靜的爆發,
我知道,我感受到療癒,
卻也明白,也許療癒過後,
我會與更多彼此相愛的夥伴相遇,
卻也可能與好多相愛的人們別離,
愛,別離,而有深深的哀傷。

在我確切知道自己的文字和語言具有魔力之後,
現在的我越來越小心自己的念頭跟表達,
此刻的我,會有股衝動想好好書寫此刻的念頭,
想必是靈魂希望我能夠更深層的自我療癒吧,
也許,這篇文字也能讓看到的人們獲得療癒?

太多的想法稍縱即逝,難以化成一篇篇文字,
即使我是這麼善於使用言靈之力的魔法咒文師,
依然無法將所有的能量化為具體的文字,
但,我知道意念辦得到,
所以,只要我記得,我便交託,便臣服,
然後在心中傳遞我對每件人事物的感恩與祝福,
我開始學著靜默,學著不必每件事情都說出口,
因為我知道彼此的靈魂其實一直都緊密相連,
我的愛,早已傳遞到我想傳遞的人的心中。

我其實想說的是,
我不知道累世以來的自己,究竟做了什麼,
讓我有這麼豐盛的幸福,
能夠接受這麼多的前輩的提攜與指引,
(在我看過的前世裡,我不是殺人就是被殺...何來積福之有?
我知道我不是冷酷的殺人者,
這些殺戮許多時候迫於無奈,或者原本是基於愛想給出的行動,
只是最終被扭曲了)
但我真心感謝所以在過去以及現在,還有未來將相遇的每個人與每件事,
沒有你們,就沒有現在的我,
沒有我過去遭遇的一切,現在的我不會有這麼豐盛的愛可以給出。

昨日上了一堂大學母校的老師開的工作坊,
老師說,我看起來有些不一樣,
在人際場域中的進出變得自然了,
剛開始沒聽懂,後來才明白,
老師的意思是,我在一個人的時候能安在,
但也能自由地和想靠近的人連結,
即使我依然「喜歡獨來獨往,不喜交際」,
老師這麼說自然有其脈絡,
過去我是曾經遭受霸凌,又被全班排擠的孩子,
這個傷痕的烙印太深,
我花了近十年才逐漸解開,直到今日依然無法完全消除,
從一個對愛極度渴求卻匱乏的男孩,
走到了一個渴望愛卻能先給出的男人,
過程中我堅定與不放棄的力量是有的,
但若沒有許多人給出他們身上的愛,
我也不可能走到這個位置上。

有太多太多想說、想表達、想感謝的,
但其實我想說的是,
凡所見者,即刻消融,
因為我有愛,所以,我能自在行走於天地之間,
因為我有愛,縱使害怕,我願進入黑暗,
地獄,曾是我最熟悉的黑暗場域,
如今我知道,光與暗本質無差別,
所有的存在都只是渴望一份愛的給予,
謝謝所有來到眼前的存有,
因為有你們,讓我領悟了這份道理,
然後,能夠把這份領悟傳遞出去。

這是一個最黑暗也最光明的時代,
創痛無所不在,療癒即刻發生,
能夠親眼見證此時此刻如此豐盛浩瀚的發生的我,
是如此的幸福啊!!

感恩與祝福  幽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幽樹(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