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逐夢是勇敢的,
踏實築夢是偉大的,
今年5月,我做了個勇敢的決定,
離開原本安穩的工作環境,
成為一位到處兼職的行動心理師/靈性治療師,
為的是實現我在大學時許下的願望:
將更豐盛的好能量,用各種不同方式,
傳遞到社會的各個角落,
讓不同階層的人們,都可以獲得療癒。

原本我打算三年後才要來圓夢,
因為生命中意外的機緣來到,
使我提早踏上了這條逐夢之旅,
當我真心去追求這份渴望時,
生命開始發生一個個不可思議的奇蹟:
父母從原本的焦慮到支持,
從看似毫無接案契機到現在已有穩定個案,
生活中開始出現眾多合作機會,
而我的療癒能力也不斷往上竄升,
一切,似乎都在告訴我,
就勇敢去圓夢吧!

身旁親密的伙伴們,
幾乎一個個都與我一樣,
正嘗試排除萬難,擁抱自身夢想,
這讓我渴望分享自己的經驗,
將這股豐盛的能量分享出去,
舉辦自身生命的分享會,
分享一路療癒親子、金錢、愛情與健康等議題,
經歷「浴火重生」道路的經驗。

我的好友們呀~
邀請你們一同來見證這個轉化的時刻,
你們的出席將是一份最美好的生命禮物,
我由衷感激所有參與的人們,
同時也感激因故無法參與,
卻仍默默傳遞祝福的朋友,
我相信,我們的靈魂始終共在。

活動日期:2012.07.01星期日下午兩點開始,大約進行兩至三小時,將視情況調整

活動人數:12人,額滿不收

活動地點:萃Pure’s Kafe’木板教室
(新北市板橋區莊敬路260號,從新埔捷運站步行約10分鐘即可抵達)

活動方式:

  我會分享自己在今年築夢的故事,

  同時運用心靈圖卡提供大家一份正向的支持與療癒,

  讓大家在逐夢築夢的過程中更能安在!

活動費用:每人僅需支付399元,還可享有飲料與小點心喔~

報名方式:
請於6/17前來信將下列資訊寄到changiping@hotmail.com:
標題寫明「報名生命故事交流會」,
附上真實姓名&綽號、手機與e-mail,
收到信件後,我將回信確認。

 

如遇要事無法前來,請至少於前一天寫信告知,
以表達對分享者與其他夥伴們的敬重
若想對於我最近的生命故事有更多瞭解,
可以參考以下文章

歸鄉的呼喚:http://www.wretch.cc/blog/yukitwins/13045830

走自己的路:http://www.wretch.cc/blog/yukitwins/13044802


無論你/妳最後是否決定前來,

都真心祝福每個看到這篇文章的人,

終有一天,能夠構築出自己的夢想,

活出自己生命的道路。

 

感恩與祝福

 

幽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幽樹(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