匆匆忙忙地趕路,
是我對靜子的第一印象,
「因為我沒有那麼多時間可以等待了」這句話,
透露出她內在對靈魂使命的渴望與焦急,
其實,我最近也正在走這樣的歷程,
我知道這股焦慮的動能,
有多麼迫切地尋找出口。

然而,上天自有安排,
縱然我們黯然心焦,
縱使我們渴求命運之輪加速轉動,
當我們無法靜下心來問問自己:
我的靈魂在訴說些什麼?
則一切的努力,都可能化為盲目的躁動。

對於這樣來到眼前的夥伴,
我真是又心疼又焦急,
心疼的是我自己走過追尋的漫漫長路,
懂得這份急切的心情,
焦急的是,我知道唯有安定下來,
才聽得見靈魂的低語,
但~我們經常都被自己渴望所迷惑,
靜不下來,聽不見。

短短一小時很快就過去了,
靜子不僅是大老遠跑來找我,
更趕著去下一個地點上課,
我知道她心中有好強烈的追尋動能,
卻也知道她還需要經過很多回的療癒才能更明白,
其實她的靈魂早就不斷大聲說出自己的渴望了,
唯一需要的只是---耐心聆聽,

很感恩的是,遠方有我一位很信賴的學姐在,
於是,即使我無法繼續陪伴靜子在這條路上前行,
仍會有位很細膩的夥伴能夠給出陪伴,
於是,我的心,安在了,
感恩靜子的到來,使我重新看見並療癒個人的內在。

以下是靜子的回饋原文,所有圖片與文字皆經過本人同意才轉載與此,
未經過其本人同意,請勿任意分享出去喔!

哈囉~~幽樹~~

 

謝謝你的分享.....

這世界原來藏有好多"高人"

每個人都在自己的生命中努力尋找出路...

為了 

 了達心底深處那深切的渴望

""的呼喚.....

催促著完成來世的"使命"......

解脫宿世的輪迴....

 

那天....謝謝你...

嘿嘿!!還沒用這種方式諮詢過耶~

有點吉普賽的問道.....

而在與你對話的過程,

像是也在對自己宣誓一樣

更堅定了某些信念....

要更愛自己

要學著相信自己...

相信生命...

 

你說:我在說這些話時有一種力量,

也許是有人傾聽吧!讓能量流動出來....

我一直相信生命會找出路....

唯一要做的是

臣(順)服

順著生命之流...相信祂吧...我努力...

 

回家的路上下起大雷雨...雨簡直是用倒的...

衝動的跑進雨中享受淋雨的快感...

又怕被多心的人問:怎麼了?失戀了嗎?心情不好嗎?

哈哈!竟有種像在偷偷做什麼的刺激與興奮

快樂可以很簡單哦

而雨

也不用是憂愁的..

再次謝謝啦 

只是~~哎呀

我的心尚在重整中~~~

實在說不出很棒的心得回饋給你

只能說

 

謝謝^^

 

並祝

心安

在靈性的歸途上找到心之所願~~

 

回家......

 

靜子2012.05.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幽樹(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