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好幾天,
不知道為什麼,
等到察覺時,自己已經哼起一首歌,
這首歌從以前我就很喜歡唱,
有時唱著唱著還會淚流滿面,
最近重新唱起這首歌,
讓我意識到,啊,我渴望回家。

過去的種種陰影與流浪,
都是在指引我走上靈性療癒這條路,
當我終於走到了這個位置,開始明白,
我依然會持續漂泊,但也有了個家,
這個家是我與靈性大我、至高神性的連結,
因為有了這個連結,
於是我可以移動到更遠的地方去,
將我身上豐富的天賦分享出去。

驛動的心的MV中,
開場的旁白這麼寫著:
「當第一聲汽笛響起,
再也禁忍不住,
那遙遠的呼喚。」

唱著這首歌,
讓我內心知曉,
更寬廣的旅途即將展開,
但,在飄泊這麼多年之後,
現在的我有些疲憊了,
這份疲憊呼喚著我更加靠近靈性的根源,
很神奇的是,當我將注意力放回自己身上,
去跟內在的至高神性連結時,
靈性道路的開展並未因表面行動的歇息而停滯,
反而,當我「回家」的時候,
意外的發現更豐盛的天賦正等我去開放。

於是,最近我要開始來重新整理這個部落格的文章了,
在這之後,我會將一部分的文章轉貼到新的部落格,
目前將暫定命名為「心靈行者的魔法錦囊」
而這個部落格依然會存在,
幽瀞水塘就像是我的家,在這裡將會有許許多多我的生活分享與體會,
也會不定期分享我想給出的靈性療癒項目,
而新的部落格,將會是心靈行者的魔法錦囊,
是我想與大家分享的,各種靈性療癒途徑的筆記與心得。

一個是家,一個是錦囊,
各有各的美好,
整理舊家與建造新家需要一些時間,
請持續來這裡歇息拜訪的朋友們,
再多等一些些時間吧,
很快的,心靈行者幽樹,
會以嶄新的面貌重新出發,
分享內在更多的美好與豐盛,
感恩與祝福。

最後附上歌詞與歌曲連結: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t2_b4VSofw

曾經以為我的家 是一張張的票根

撕開後展開旅程 投入另外一個陌生

這樣飄盪多少天 這樣孤獨多少年

終點又回到起點 到現在我才發覺

**哦 路過的人 我早已忘記

經過的事 已隨風而去

驛動的心 已漸漸平息

疲憊的我 是否有緣 和你相依

(本文歡迎分享與轉寄網誌連結,但請勿直接複製文字,尊重我的智慧財產權,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幽樹(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