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是寫給想要預約靈性療癒,
而希望能更認識我,
或者想瞭解可能的進行過程的人們。



幽樹(Yuki),是我給予自己的靈性名字,
象徵著我善於從陰影及創痛中,
萃取出光明與希望的天賦,
能有這樣跨足於光影兩界,
不過度美化光明,也不畏懼面對黑暗的能力,
源自於我過往的生命經驗,
一棵植根於黑暗地心,
不斷往天光成長茁壯的大樹,
既是我生命的隱喻,
也是我所渴望給出的療癒品質。

我接受諮商訓練近十年,
累積了深厚的實務經驗,
這使我有一顆敏銳溫暖的心,
我具有教育背景
善於根據不同的當事人特質,
給出不同的療癒途徑,
而我在心靈圖卡上的訓練與實務經驗已有六年,
因此這將成為目前靈性工作的主要方式,
未來則期待自己能結合更多元的能量與身體工作。
最後,我的生命與文字力量有強烈的連結,
因此當我有意識的使用語言時,
即使是最單純的話語,
其實都正傳遞著療癒的訊息能量。




因此,簡單來說,
我是一位同時具有心理諮商師執照、中小學教師證,
並受過各種靈性療癒訓練的工作者,
而我目前能給出的靈性療癒品質,
將融合心理諮商、心靈圖卡、靈性療癒與文字能量,
這四種相互獨立又息息相關的元素。

如果你來預約我的靈性療癒工作,
實際進行的方式將會是很個人化的,
但大致上會先從瞭解過程中你的個人權益開始,
再進入到你想探索及療癒的主題,
我會憑著當下的直覺使用各種心靈圖卡,
並結合各種我所懂得的諮商技巧,
將光與愛傳遞給你,
一起陪伴你走一段生命的旅程,
一起將光與愛帶入自己的生命之流,
一起打開困境中各種不同的可能性,
一起做回自己生命中的主人!

如果我們之間有緣,
終有一天會在生命旅途中的某個相遇,
期待相遇的時刻,
期待著我們能一同創造出的美好與愛。

P.S更詳細的療癒過程說明請參考之前的活動連結

感恩與祝福  幽樹  2012.5.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幽樹(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