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偶然的緣分下,
我走進一間叫做萃Pure的店家,
位於新埔捷運站步行10分鐘可到的地方,
是一間以身心靈工作與課程為主要服務的店,
提供簡單的飲料,讓路人們解解身體的渴,
若有需要,也可以與駐店的工作者們預約,
平息靈魂上的渴求。

這間店有舒適的沙發區
讓三五好友慵懶的談心,
也有寬敞的木板教室能進行活動課程,
更有充滿好能量且隱密的諮商室
可以讓工作者與來的人們專注地進行療癒,
而我很感恩也很幸運的,
有機會在這間店裡,
踏出投身靈性工作的第一步。

想向我預約的人,
來信請寄changiping@hotmail.com
裡頭寫明方便的時間兩到三個,
我將會在萃的諮商室裡與你碰面,
目前我白天都有正職工作要進行,
以平日晚上或週末會比較方便。

我所給出的心靈圖卡療癒的收費如下:
每次進行時間為一小時,收費2000元,
直接預約四次,將享有折扣價7200元。
若具有學生身分,一次收費1100元,
直接預約四次享有折扣價4000元。
(四次晤談可以為兩週一次,共進行兩個月,
原則上需要在第一次晤談時付清。)

相關資訊請點選連結:
萃Pure的店家資訊

關於幽樹是誰,以及我想給出的靈性療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幽樹(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