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從今年開始,

內在對於投入靈性療癒的呼喚越來越強烈,

也感受到生命的流將我帶往自由工作者的方向,

因為,要在現有的體制與機構裡,

想給出更純粹的靈性療癒,

的確很困難,

對我來說,靈性療癒與自由工作,

雖然可以適度切割,

本質上依然綁在一起,

然而自由工作者的身份,

立刻挑戰了我對於安穩的執念,

以及對動盪的恐懼,

我期待能夠過這次的交流,

回到自己身上進行探索,

好幫助自己做出這個重大抉擇。

 

踏入店中,琦琦邀請我自己挑一套有感覺的牌卡,

原本我想使用禪卡,

 

卻不由自主的被寶石卡所吸引,

最後還是順從直覺,看看會發生什麼,

反正,一切都有最好的安排嘛~

我依循直覺挑了三張卡片,

在自由工作者這張牌卡中,

琦琦覺得其實我很清楚知道自己要什麼,

的確,內在對於靈性療癒的呼喚,

已經強烈到無法忽視的程度,

我清楚知道自己遲早會踏上這條路,

然而,我不知道現在是否已經時機成熟?

關於這點,琦琦分享了她的看法:

以吸引力法則來看,

時間並非線性的過程,

當我相信自己已經準備好了,

自然會吸引機會來到。

 

已經忘記琦琦對我說了什麼,

只記得彼此之間有股強烈的連結,

套用靈性的隱喻來說,

在解讀這張牌時,我們似乎認出了彼此的靈魂,

我感受到彼此之間有強烈的共振,

有種終於被看見、被理解、被肯定的溫暖與安慰,

於是我明白,在那個瞬間,

我也真實的看進自己的靈魂深處,

過去累積的傷痛與陰影,

有一部份被消融了。


接著我們進行下一張牌卡,

也就是留在機構中的狀態,

琦琦說這顆石頭又叫做薩滿石,

呈現的是我走這條路,

可能依然會面對許多二元對立的情形,

我聯想到機構本身就象徵著某種體制,

而在社會體制與框架下,

的確會存在許多小我的衝突與對立。


接著來到屬於自己的狀態,

一看到文字,我就感受到自己「回家」了,

整張牌的文字,

似乎都在歡迎著我回到靈性家園,

與其他伙伴一起在這條路上繼續前進,

我認出我的根,瞭解了漂泊的意義:

在經驗各種事物後,

將這些體驗化為靈性療癒的養分,

給出我的內在豐盛,

這就是,我始終追尋、漂泊,

始終遊走各個領域邊緣的理由。


不知道為什麼琦琦又拋了一張卡片給我,

紅寶石卡與賽黃晶卡有截然不同的對比,

這是一張有戰士能量的卡片,

琦琦和我討論起陽剛與陰柔能量的平衡,

以及我如何能夠活出戰士力量,

是的,我知道自己身上有強大的力量,

卻始終小心掩藏,

深怕一不小心便傷了身旁的人,

琦琦笑著說,

從靈性角度看待我們的生命,

其實每個人都在相互配合演出,

誰知道我一招過去,對方不會也一招回來,

相互配合,就像一曲舞蹈呢?

聽到這裡,有種釋然與放心,

也許我太替別人擔心了,

不是每個人都這麼脆弱,

而且,或許我也成長到可以自由運用這股力量了,

在那一瞬間,感覺戰士能量重新啟動,

在我身上,兩股能量似乎開始交融。

 

在整個過程中,

我與琦琦有好多好豐富的對話,

要一一描述大概要寫上幾萬字吧!

我想說的是,

很感恩有這樣一個機會能以隨喜的方式,

進行這麼豐盛的一個體驗,

在琦琦身上我發現另外一種陪伴的方式:

繞過語言及文字,

直接回到人與人之間內在的連結,

拋開頭腦的束縛,

傳遞內心純淨的能量,

於是,某些訊息並非從我們口中說出,

但當事人會明白,

甚至詮釋得比我們更傳神!

 

透過這次的體驗,

也打開了我往後從事心靈圖卡工作時,

更多不同的可能性,

琦琦說我身上有種天賦,

是會針對不同特質的人,

給出不同的陪伴方式,

(其實我身上還有好多好多天賦,哈哈!)

是啊,我始終期許自己可以成為一個有彈性的工作者,

當不同樣貌的當事人來到眼前時,

能夠給出不同型態但相同品質的服務。

 

最後,我想說的是,

感恩在這個夜晚下,

我與琦琦的相會,

也期待往後能有機會和她擦出更多的火花,

然後,如果你/妳是一個對於能量有些感受,

也喜歡以直覺的方式進行療癒及探索的人,

那麼,歡迎來參與這次的體驗活動,

相信一定會滿載而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幽樹(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