涮涮鍋在整個諮詢過程中,
都保持著溫和而有禮的態度,
不禁讓我腦海中冒出「溫良恭儉讓」幾個字,
也讓我替她的缺乏自信感到有些可惜,
因為在她身上的確具有一些美好的部分,
只是她暫時看不見,
這讓我聯想到「當局者迷」這句話,
許多時候,我們都看不見自身原有的能力與美好的一面,
甚至當別人回饋我們這些層面時,
仍然受制於過去的經驗而看不見,
這實在是很可惜的事情呀!


以下是涮涮鍋的回饋原文:

經過二個鐘頭的塔羅牌諮詢

給我的感覺很多樣  包括:細膩 貼心 有趣 神秘

並帶著激勵人心的色彩

不再是一個迷信的活動

而是一場審視內心需求  加強信念的儀式

接受這場儀式的洗禮之後

我想自己可以帶著勇氣與自信肩負人生使命

謝謝你

帶給許多與我一樣徬徨的人生

一個堅定的信念 
一個勇敢的力量

arrow
arrow

    幽樹(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