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是轉化急遽加速的一年,
最近的你/妳是否感受到外在環境與身心狀態的動盪呢?
在感情路上幾番尋覓,卻仍未能確定,
工作堪稱穩定,內心卻仍充滿不確定感,
生活上衣食無虞,心靈卻感到空虛?

夢想與希望,總需經過變動的激盪,才能真正地開創,
靜下來傾聽這種種困惑吧!
其實這是內在心靈對你/妳的呼喚,
嘗試訴說著,生活還有其他可能的選擇。

誠摯地邀請你/妳,來場塔羅心靈對話,
讓我們一同在2012年找到從心出發的新定位!





活動時間:
2012
4月至6月,彼此可配合的時間,
每次以一小時為原則,可討論一個問題。
談完後若覺得有需要,邀請您與我繼續進行深入的諮商晤談,
或者我也可以推薦身旁很棒的諮商師給您。

活動地點可有以下選擇:
1.
府中捷運站旁的丹堤
2.
新埔捷運站旁的Mr.donut


我的諮詢方式:
過程中可能使用的心靈圖卡有直覺式塔羅牌、內在孩童卡與獨角獸卡
意識牌卡則有愛情卡、生涯卡、哇卡
實際諮詢時會使用哪些牌卡,
將會依據你/妳的需求來決定,
因此可能會出現未使用到塔羅牌的情況。
與一般塔羅占卜師不同的是,
除了使用各種圖卡,我將結合自身諮商專業,
透過好奇的提問,陪伴你一起找到困境中潛藏的其他可能,
而非直接給予你絕對而無法動搖的宿命結論。


適合預約塔羅諮詢的人:
無論是在感情、生涯、人際、家庭上有困擾想尋求解答,
或者是想要更瞭解自己、追求心靈成長的人,
只要你/妳擁有一顆開放的心,都很歡迎預約塔羅諮詢喔!
在預約之前,邀請你/妳先做好以下的準備:
1.
一顆樂於探索、覺察與自我調整的心。
塔羅諮詢不是算命也非占卜,
而是透過牌卡與對話,探索事件全貌,釐清自身盲點,
主動探索生命中更多的可能性,學習做自己生命的主人,
請你/妳先做好願意自我探索的準備,
也鼓勵你/妳打開好奇的心,主動詢問與參與討論。
2.
請保持輕鬆愉快,但認真尊重的態度面對牌卡。
當願意相信牌卡是與內在連結,傳遞心靈訊息的媒介,
而非只是機率或一場遊戲時,牌卡將能給出最清晰的資訊。
3.
若臨時無法赴約,請最慢於前一天以簡訊或e-mail告知
4.
歡迎攜帶筆記與相機,好記錄重要資訊或把抽到的牌卡照下來,
  若你喜歡,也歡迎一起合影,替我們的相遇留下紀錄。


想更瞭解我的諮詢風格,可點選過去受諮詢者的心得來看

想要瞭解幽樹相關資歷者可點此連結


收費方式:
1.
為響應心理師同行鴨子的公益活動「心靈圖卡與解夢--幫助弱勢團體與機構」,
  結束後將請你/妳樂捐100元,費用最後將全數投入鴨子的慈善捐助裡。
  若您真的很有意願想參與,但碰面地點在捷運府中與新埔站之外,
  請體諒我也是個需要生活的人,請提供100元車馬費供我前往會面地點。

2.
過程中我通常會需要一杯飲料,請你/妳幫忙支付店內低消。
3.
若願意,邀請你/妳提供回饋文一篇,
  我將放置於此網誌上作為分享,可選擇希望使用的化名。

報名方式:
來信請寄changiping@hotmail.com
請寄給我下列資料:

1)稱呼(暱稱或本名皆可)、性別與目前從事的職業

2)西洋出生年月日

3)想討論的事情(請簡述該事件的來龍去脈,以及想討論的重點)
4)想預約的時間與地點

5)從哪個地方,或從誰那邊得知本活動訊息
 (6)聯絡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幽樹(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