貢丸是個讓我印象深刻的受諮詢者,
對於事物的分析與觀察能力都相當敏銳,
因此當他開始陳述自己想諮詢的問題時,
我始終相信比起塔羅,善用自己這樣的能力,
將能替他帶來更大的幫助,
果不其然,開啟牌面之後,
並沒有特別需要留意的重大訊息,
反倒是一種細心的叮嚀,
因此我決定加入其他的牌卡,
像是愛情卡與獨角獸卡,
陪伴貢丸一起擴大原本對問題的視野。


以下是貢丸的回饋原文:
很高興在這個溫暖的午後
能夠邂逅這麼溫暖且正向的朋友--幽樹,
若是要找個形容詞 ,
我想溫而潤之的玉是 再恰好也不過了。
我也找到一個能夠效法的典範,
以己之能力充份助人,且是透過相當圓融的方式,
這真是需要相當的學習與體悟。


我今日主要討教的問題分成兩個方向,一是工作面向,二是感情的部份。

在工作的面向中,幽樹的指引就有如滿遍烏雲所透出的那一絲光芒,
確實讓我心中千絲萬縷的想法與思緒,慢慢的找到結合的方法,
我確實慢慢找到整合的方向。
我想,雖然未來路上有如濃霧所籠罩,但我一步一腳印都會非常的踏實。


至於感情的方面,確實誠如幽樹所指引的,
或許現階段並不是我所很認真所考慮之必然,
但有時也是會感到孤單,
而也很感謝幽樹透過另外一套工具,
幫助我釐清我所欣賞對象的特質,也給與很棒的建議。


最後,一切的圓滿,在那祝福的卡片之上,
Try Something New. 這也給了我滿滿的勇氣與力量!!!
   
我一定不會忘記這個非常棒 棒到難以言語的午後,我心中滿是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幽樹(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