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引用於此


原作者分享了一個很棒的概念,
關於「何謂靈性」,
分享給大家。


我在靈性上的學習,
幾乎都沒花到什麼大錢,
因為我沒錢,哈哈....
所以我總是努力的運用自己原本的專業,
嘗試融入那些透過免費或低價管道習得的知識,
透過靈性伙伴們的相互分享,
我發現,學靈性、接觸靈性,需要花錢,
但可以很平價!


平價的意思是,
只要不是低收入戶,
大概都可以從自己的收入中支付這筆錢,
而且不必太勉強!


學生、上班族、自由工作者、服務業....
不管在哪一個層級,都有屬於自己的靈性值得追求,
所謂的靈性不是宗教,不必每週固定上教堂才能獲得,
當然,那會是一個不錯的途徑,
而且能夠讓靈性穩定的在生命中紮根,
但未必只有這個管道。


靈性也不代表必然需要通靈,
通靈者有通靈者可以去做的,
但我們身為人子,還有重要的功課:
如何在地球上好好地生活,
共同讓地球更美好、讓世界更美好,
而這有千萬種法門。


好好享受當下的生活,
認真做好手上的工作,
用愛對待身旁的人,
這就是我對靈性的看法,
而我也從中獲益良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幽樹(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