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引用於此

偶然看到的一篇文章,
覺得內容還不錯,
所以就轉錄過來了:)


我覺得療癒者跟接受者本身在現世的「位階」依舊無法消除,
畢竟療癒者所擁有的知識與技術確實比接受者多,
所以對「位階」(或白話來說稱之為「關係」)的尊重是重要的,
這就跟爸媽與子女之間無論如何友好,
終究不可能真的是朋友一樣,
現世的關係與位階既然被建立,就應當有最低限度的遵守。


然而我很同意奧修老伯的話:
真正的師父只會幫你看到自己是誰,
而不是要你做這做那的~
所以療癒者如果沒辦法一直將眼光放回自己身上,
只是想要當個正義使者拯救旁人、拯救世界,
最後還是會落入靈性陷阱之中,
而且除非發生重大事件,
否則上天賦與的能力是不會被輕易收回的,
用一個人是否具有療癒能力來確認這個人的品質幾乎是毫無幫助。


最後關於「誰」才有資格擔任療癒者?
我認為這的確是很難回答的問題,
目前因為還沒有明確的條文規定,
讓身心靈療癒這塊百花齊放,
真的是很棒的一件事情,
然而我也深刻的感受到,
許多人以為只依循著善、光與愛的法則就能成為療癒者,
這其實是很危險的事情,
想要成就任何事情,包括自我療癒,
都需要有靜定、力量與智慧,
而其中智慧又是最難培養的,
有時候,給予適度的資格審查的確是必要的,
以免讓更多的人捲入危機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幽樹(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