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先來幫大家複習一下上集的重點,
1.物質跟能量可以相互交換
2.人的心理狀態也是一種能量
3.能量相近的事物會相聚,高吸引高,低吸引低。
4.能量相近時,高的會提升低的,差異過大時,低的會自動離開。
5.人的能量可以粗略分為爛好人、好人、好好人跟....
   好奇怪的人四種,情緒越寧靜平和,越接近覺醒,能量也越高!


好啦,接下來就可以來談談所謂的吸引力法則了!
大家一般的概念應該就是「我想要什麼,就要保持這樣的想法」,
也就是俗稱的心想事成,
或者是「我的內在意念可以創造外在環境,所以我要有正向積極的想法」,
也就是「內在信念創造外在實相」,
以蘇大哥的看法來說,這樣的概念只對了一半,
所以很難被實踐出來的,
宇宙最好是以人為中心運轉的啦,
想要什麼就有什麼,那大家都不必認真修自己了XDD


所以蘇大哥說,「想要吸引什麼,自己要先擁有相同的品質」,
譬如說,想要有美滿的愛情,
自己內在就要有能夠吸引美滿愛情的能量頻率,
想要有很多錢,那就要有吸引錢飛過來的能量頻率,
(大家可以隨時對照上面五點來看)
否則頻率不對,只會把錢嚇跑而已~~


那麼什麼是金錢的能量?
想想我們為什麼會心甘情願掏錢出來?
通常都是產品好用、符合我們的需要,
服務讓我們感動舒服的時候,對吧?
所以想要吸引金錢靠近,需要做的是「用心創造讓人感動的服務品質」,
想要把事情做到最好,想要透過自己的服務貢獻人群,
一旦擁有這種心意,就算只是賣小吃也會金錢滾滾來,
因為你提供不僅是食物,而是一種高品質的能量!


聽起來很簡單,不過實踐起來相當困難,
我借用成英姝所寫的<神之手>這本書的概念來說,
「我」其實不只有一個,而是有很多個,
而且當然不只她所說的那二十二個,
實際上「我」有千千萬萬的,
就跟駭客任務三部曲最終決戰一樣,有如百萬大軍一樣多!
在這種情況下,只有讓自己越來越完整,
才有辦法維持合一的品質,
而合一的狀態中所能給出的能量是最有品質的!
(以蘇大哥的話來說,就是處於覺醒的狀態)


好啦,那麼該怎麼做呢?
蘇大哥提出一個三歲小孩都知道的道理:
愛就是最高品質的能量,
所以只要帶著愛來做事情,
就能讓人感動、擁有好品質了,
但是要愛人之前,得先愛自己,
所以想要吸引到自己想吸的東西,
不管那個東西是什麼,
其實都只有一個作法:讓自己充滿了愛。


在演講中蘇大哥有帶我們實際練習這個方法,
我覺得的確是很能夠平靜身心,
在此我嘗試用文字化為指導語來描述這個過程,
所以敬請收看下集:送愛給自己的指導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幽樹(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