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Tina身上其實學到很多,
最大的感觸就是幾乎所有我對求卜者說的話,
都可以重新對自己說一遍,
我想這就是從事心靈工作最大的特點:
接收最多回饋的永遠是自己而非服務的對象!


以下是原文轉錄:


這幾天,事情大抵往好的方向進行,我想那天的塔羅諮詢有某方面的幫助吧!

   

我覺得這次塔羅諮詢,「諮詢」的方面對我幫助比較大,

因為,牌卡或許是因為我平常有抽osho card或花卡,

所以對自身現狀的課題有一定的了解,

不過對於如何解決這些課題仍有疑惑,

諮詢中,被了解被同理的感覺很好,

而透過述說,有部分的情緒也得到釋放,

漸漸而感到平靜:)

    

謝謝你,我覺得你的觀察很入微

   

晚安囉!

   

T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幽樹(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