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所有共襄盛舉的人們,
無論是來到我面前接受諮詢的,
預約了之後又臨時取消的,
廣為替我宣傳的,
認識的以及不認識的人們,
在此致上十二萬分的謝意,
因為有你們的參與,
才能讓我圓滿的完成這個以光療癒的活動,
相信大家不僅在過程中得到不少收穫,
同時也透過這樣的過程,
讓我得以將愛與光分享給更多的人們!


其實剛開始我並沒有預料到可以找得到十個人,
因為這一次我希望可以認真的從事深度塔羅諮詢的工作,
所以並不打算依循往例在PTT上徵求,
(雖然少數一兩個名額是這樣來的拉)
而是改採透過朋友宣傳的方式進行,
沒想到才剛發文一兩天,
人數立刻就滿了一半,真的是讓我忙到手忙腳亂~


過程中也很有意思,臨時有人加入,也有人退出,
人數不多不少就是10個人!
這真的讓我不禁對於同時性這件事感到佩服,
一切都是算得剛剛好阿~


而且在這次的過程中,
都沒有碰過以前會碰到的一些讓人不舒服的事情,
雖然在整個歷程裡偶爾還是會發生突發狀況,
讓我覺得不是很開心,可是我就是告訴自己要抱持著正向的意念,
畢竟當初就是為了分享光與愛才舉辦這個活動,並非是為了賺錢,
所以一切更是要歡喜做,甘願受~
很神奇的是當我這樣想的時候,
反而發生了許多好事情,
而且最後一天還以參與了塔羅豐盛日作為結束,
與更多的人一起分送光給這個世界!


我覺得在這短短一個月多的時間裡,
內心真的充滿感恩,
從以前開始出來做塔羅占卜或塔羅諮詢,
不管有沒有收費,
總是會遇到各種各樣的人,
雖然有些人會說很感謝我的幫忙,
但其實受惠最多的人是我,
在這當中與很多人相遇,
不僅豐富了我的解牌能力,
更讓我對於各行各業有許多的瞭解,
以前我對金融業、護理行業等等的都完全不熟,
到現在有些部分我還小有概念,
都拜這群人所賜阿!


雖然這次暑假的活動已經正式宣告結束了,
但往後大家有需要的話,
還是可以跟我預約塔羅諮詢囉!
再次感謝所有人的參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幽樹(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