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接受過我塔羅諮詢的一個受諮詢者的分享,
為了保持匿名性,將其取名為花,
在此感謝這位伙伴應我邀約,不吝與大家分享,
以下是完整原文:


我覺得這次的占卜我感覺到結果好像是其次(?)

真正重要的是該怎麼在結果之前讓自己清楚自己要些什麼    

然後能夠讓自己去想想自己到底要的是不是現在所想要的


   

有時候人會有些習慣、或是催眠自己,讓自己做出一些動作以為自己喜歡對方

但是其實那之間並沒有感情的成分


   

在占卜中我的牌幾乎選到的都是動作的牌,而沒有一張感情的牌

然後被帶領著去想想自己心中對他的感情,究竟是盲目迷戀..或者其他。

     

而我也可能是那樣的人,

但是我回家想想之後我覺得也許我就真的沒有想像中的喜歡他

所以我才會邊循著自己的腳步邊喜歡他,而不是像小女孩的一下子就跳入進去

更不會像是一些人一樣,沒有誰就無法活下去。

   


雖然會焦躁,雖然會難過,但是其實並不是這麼喜歡

     


然後我懂了自己該怎麼做、因為我是一個鑽牛角尖的人,

所以我更應該加強自己的信心,去等待我喜歡的人。

而不是自己原地束縛自己...


 

應該要換個角度看事情,雖然有好有壞,但是對於現階段的我是再好不過了。

然後占卜師也有教我怎麼加強信心XD  那本書我會改天找來看。


  

謝謝~



幽樹附註:所謂那本書就是<遇上100%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幽樹(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