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是經過同意後的原文轉載,
也是其中一位接受過塔羅諮詢的伙伴,
在此感謝小佳的不吝分享囉!
以下是原文:
-----------------------------------------------------------------------



我從以前就對塔羅很有興趣了!
所以看到有塔羅諮詢就很想嘗試


不過因為我這人很容易開心
除非有很大條的問題嚴重困擾我
不然我常常都很樂天
所以我沒帶什麼問題去
就隨性的問了一下
之後在研究所中有什麼可以注意的地方?
很抽象吧~


第一眼看到我抽的牌 我是覺得這些牌都好漂亮
第一張牌 代表我目前沒什麼煩惱
現在想想 我覺得那張牌像是一種標誌 象徵著保護的感覺
第二張牌 代表我固守著一些習慣
第三張牌 也許我可以嘗試一些新的東西


這次的塔羅諮詢 讓我發現了自己一直以來固有的模式
我知道自己一直是這樣 但是沒有認真去想過
我很容易開心、容易滿足
可是我很懶 太麻煩或是要改變的話 
有時候我會乾脆擺爛 放著不管 盡量維持原狀

但是真的不得不變的時候
我還是會盡我最大的力量去適應、努力

整個過程中有一個我的議題
"獨立"

獨立這件事
說實在的 如果事事都有人幫你 誰想什麼都自己來
我也不是一下子就這麼獨立

在家裡是大姐
總覺得自己好像有什麼責任
再加上爸媽忙
有時候真的是自己來會比較快
求助無門的時候 也是要靠自己比較可靠
所以有時候我真的會獨立到忘記我可以求助

也因為獨立 很耗費我的能量
所以有時候我才會喜歡維持原狀


下次~
當我又想擺爛的時候 XD
我會多想想
改變對我來好嗎??


整體來說
這次諮詢對我來說是有幫助的
我發現了自己的pattern
也多了讓我自己思考的點


很感謝有這次的機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幽樹(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