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開設結合追夢與塔羅牌的工作坊,是因為自己正走在這條路上,因此渴望分享自身在過程中的動能與勇氣,當天參與的成員,每個都正走在自己的圓夢之路上,在進一步交流後,更發現我們對這世界具有類似的看法,也都具有相似的特質,只能說這就是共時性不可思議的魔力呀!

   以下是成員芸的心得,另外,若想瀏覽之前接受個別療癒的成員分享,請至http://www.wretch.cc/blog/yukitwins&category_id=14195335

 

      上周五結束了一天的忙碌,來到了幽樹駐店的萃kafe裡,參與塔羅夢想的工作坊。關於夢想這回事,我一直很在乎,一直想弄清楚自己到底有沒有往這條路上走或我是否能走我夢想的這條路,所以當我之前與幽樹分享我的夢想時,他非常的鼓勵我,用著自己的腳步朝著目標前進。在活動進行中間,幽樹讓我們抽一張牌,當幽樹看過我抽的那張牌時,他說你應該要好好的去旅行一下,放鬆自己或者換個題材,嘗試寫寫看。當時我不太能夠理解,但當我周六日在家休息時,我滿腦子都是關於旅行的事務,於是我在周日晚上睡前,向主及天使們禱告,請他們為我安排一段旅程,我同時也把我的夢想交給他們,祈請祂們的協助。

 

    人多多少少都有自己的夢想,因為有夢想有的人會一步步的去嘗試並實現,不管你的夢想有多大有多小,一個小小的夢會激勵人想要去實現的可能。創意不就是這麼出現的嗎?一個堅持到底的夢想(人)不就是這麼出現的嗎?你呢?你的夢想還在嗎?你走在往你的夢想的道路上嗎?請你或妳迷惘時,找一個能療癒妳(你)的人,陪著你(妳)往你(妳)的夢想前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幽樹(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