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一切的存有,這輩子首度舉辦的塔羅牌體驗活動:「掌握幸福的真愛魔法-塔羅愛情工作坊」,已經在0901的下午圓滿落幕了,才對外宣傳一週,就能有兩個學員來共襄盛舉,真的是好感恩他們的出席,在兩小時中,我從塔羅牌的戀人主牌故事,帶到諮商心理學中對愛情與關係經營的理論介紹,再透過能量儀式讓我們三個人都能與天界的療癒能量連結,過程中有歡笑也有著感動,對我來說,真的是收穫良多,對這一切的發生感到感恩!

 

在此分享其中一位成員芸的課程心得(已徵求本人同意,為尊重著作權若想轉載請先來信詢問,感恩)

 

凡事起頭難這句話我想非常適合現在的幽樹認識他是因緣際會會參加這次塔羅愛情的活動也是因緣際會此次的活動是他第一次舉行很高興我參與在其中幽樹結合諮商與牌卡來帶領這次的活動我藉著這次的活動更了解自己對於愛情的想法與態度也更知道自己要怎麼做才會更好希望有緣的你(妳)在看到我的心得的同時能夠參與一次幽樹的活動把自己交給這位治療師好好的與他分享你的經歷讓他來療陪伴你度過一次又一次的愛情難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幽樹(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