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花蓮回來之後,短短兩週經驗到更真實的議題考驗,從小我的層層幻滅,破碎重生的我,能帶著更清晰、更真實的質地,迎接下半年每個來預約療癒服務的朋友們,是萬分美好的一件事情。

  我總說,療癒過程中能量是雙向流動的。不僅您接受了我的療癒能量,我也從您身上獲得一些療癒力,能夠從事與人們如此靠近的工作,又能藉由眾人的付費支持,讓我在身心靈療癒的路上更為茁壯成長,然後帶著更多好能量回來服務這個地球,真的是太美好了,我想我前世應該累積不少福報吧^^

 

以下是我在今年將給出的個別療癒項目,會依照所受的訓練不定時更新喔~

 

一、幽月明鏡--塔羅牌心靈訊息解讀

(每30分鐘600元,若伴侶同行前來進行關係諮詢,每小時1000元)

塔羅牌就像是一面心靈的鏡子,照映出我們最真實的內在樣貌,透過牌面解讀,我們可以重新認識自己,瞭解環境趨勢,從當前議題或困境中,找到新的檢視角度,創造出不同的可能性,做回自身命運的主人~在過程中我將結合心理諮商的專業知能,陪伴你重新整理混亂的思緒,一同替生命「另謀出路」!

關於此項目的詳細介紹請見http://yukitwins.pixnet.net/blog/post/41212152

 

二、星辰光舞--阿卡莎花精療癒卡能量工作

(每小時1500元,每次療癒不超過兩小時)

我們經常會有莫名的身心症狀,例如失眠、沮喪、煩躁,或者是不明原因的身體疼痛、過敏等等,甚至有時不知為何,就是覺得心情不暢快,其實這些都是我們的能量場不夠穩定所導致的,透過阿卡莎花精進行能量療癒,能夠重新恢復能量場的平衡,啟動體內原有的自我療癒力,重拾平凡生活的美好~

關於此服務項目詳見http://yukitwins.pixnet.net/blog/post/42003670

 

三、夢境訊息解讀

(徵求實習個案,僅需支付場地費與提供回饋文章,每次進行約60-90分鐘)

夢境看似虛幻,但也有人說,夢其實是另外一個真實的世界,在心理學上,夢境是潛意識稍來的訊息,從靈魂的角度來看,其乃前世的記憶碎片。我將以類似電影「全面啟動」中男主角的方式,透過冥想與指導語帶領你回到夢中進行探索,透過解讀夢境所傳遞的訊息,我們可以一起尋求生活困境的解答,嘗試突破現有的束縛與盲點。

關於此服務項目詳情請見http://yukitwins.pixnet.net/blog/post/42070968

 

四、個別化療癒途徑諮詢

(免費,可以電話或當面諮詢,每次諮詢約15-30分鐘)

若你不確定自己適合接受什麼樣的療癒,可以先預約這個服務項目,我會先進行身心靈狀態的評估,並確認你的時間及預算、通勤距離等考量,以安排適合的服務項目,或是轉介適合的身心靈療癒工作者給你,以便提供最適合你個人狀態的療癒服務。

諮詢結果可能會給予以下建議:

1.僅給予調整日常生活習慣之意見,無須進行療癒

2.邀請您接受上述三個項目中的某項療癒服務

3.提供上述三項服務之外的,針對您個人狀況進行的療癒項目(時間與收費皆會先獲得您的同意)

4.推薦您尋求其他我認識且可信賴的身心靈工作者之服務

 

報名方式:

請寄信至changiping@hotmail.com,信件請註明欲預約的服務項目,並附上姓名、性別、想預約的時間,或直接來電詢問(電話在網誌首頁有)。

 

幽樹專業資歷

具國家心理師執照

曾任大專院校學輔中心專任心理師、心靈講座講師

目前為萃Pure Kafe駐店塔羅諮詢師,與各身心靈工作室皆有密切合作

從事塔羅諮詢滿六年,服務近400人次

擅長關係療癒、生涯發展、情緒管理、靈性成長等主題

正朝向身心靈整合的療癒者之路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幽樹(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