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9946_3228544874267_1709906548_n.jpg  

    每張圖卡都像是一面心靈的鏡子,照映出眼前之人內心的真實狀態,六年來我從未拿塔羅牌替別人「算命」過,我們都是自己命運的主人,因此我只能如實解讀牌面的訊息,發掘你內在的渴望,還原心靈的自癒力。

  

透過心靈圖卡的訊息指引,可以達到下列幾項療癒的品質:

1.看見自己在困境中的盲點,創造生命中不同的可能性

2.增進對自己情緒、想法與行為模式的理解,調整不適切的因應模式

3.重新經驗自身靈魂的美好質地,重拾對生命的希望感

4.恢復內在心靈的療癒力,取回屬於你自己的力量,不再依賴外境支持

 

    來預約我的解牌服務時,通常會先釐清你想瞭解的事情,設定你所期待達成的狀態,同時確認在本次諮詢中,你願意投入的時間與預算後,才會開始進行,因此若你是使用信件預約我的時間,請在信中附註上述資料。接著我會祈請宇宙大能照看整個過程,保持我與你的指導靈(你的神性大我)擁有較高頻率的對話品質找出困境中其他的可能性,陪伴你重拾生命的美好與希望。

 

  如果上述的說明有點艱澀,請想像成你到廟宇求籤詩,或者是進行企業界很流行的SWOT分析,又或者是可以想像成透過各樣牌卡,我們一起將你心中的烏雲吹散,讓心中的陽光重新露臉,雖然解牌中的能量傳遞遠不只如此,但或許這會是較為大眾化的比喻^^

 

目前我的心靈圖卡訊息接引服務收費如下:

1.每30分鐘600元,地點可約在我經常合作的身心靈工作室,或者是彼此都方便抵達的咖啡廳。

2.若於當年曾報名我的課程,可享有優惠價:每半小時500元,並於上課時預繳500元訂金。

3.若是情侶或伴侶、朋友共同前來進行關係諮詢,收費為一小時1000元。

 

報名方式:請來信changiping@hotmail.com預約

 

    在解牌的過程中,其實我自己深深的被療癒著,在所有的療癒系統中,能量交流皆是雙向的,因此我對於每個來找我解牌的人,總是心懷感恩與尊敬,因為有你們,使得我能獲得療癒,你們所給出的服務費用,更成就了一位身心靈整合工作者的成長之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幽樹(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