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網誌搬家了,閱讀全文請點選新連結:托特塔羅牌在諮商中的運用--前言
從最初和托特塔羅牌結緣,至今已經六年,

最原本只是單純想替自己「算命」,

到後來意外打開了一扇門,

讓我發現命理與諮商的共通性,

開啟了我將塔羅牌與諮商結合的渴望,

一晃眼,六年過去,過程中跌跌撞撞,

感恩在每回最沮喪的時刻,

都會出現志同道合的夥伴,

甚至也開始認識了一些前輩,

讓我一路走來不孤單,收穫滿滿。

 

於是開始想認真寫點文字,

將塔羅牌在諮商中的運用分享出去,

讓喜歡牌卡的同好們,可以激盪出更多可能性,

當我開始這麼想時,一個小小的聲音冒了出來:

我想寫一本塔羅牌與諮商的書!

或許是自己的作家夢再度被喚醒了吧,

也越來越感受到自己在文字方面似乎有些天賦,

渴望透過文字,將這樣的熱情傳遞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幽樹(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