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蟹男是很容易引發別人男友吃醋的好姊妹,
即使他明明什麼也沒做照樣會惹來嫉妒跟攻擊的...
蟹子們如果以後遇到被封殺的狀態,
只要想成是對方無力還擊的嫉妒心發作就好了XD


女性的部分我不清楚,
不過個人認為巨蟹男的確很容易獲得異性緣,
不過這也是有所謂的「發展階段」。
   
   
比較年輕的蟹子比較不容易掌握這種天生的特質,
或者該說是魅力,
什麼魅力呢?就是溫和、細心以及比較中性化的一面,
這些特質都比較能和女生打好關係,
甚至像是原PO說的,變成好姊妹,
不過順道一提,我覺得這些特質只會展現給「自己認定」的人看,
因為巨蟹本來就是領域性的生物,
不在範圍內的人可能會覺得巨蟹很冷酷無情的喔~XDDD
雖然這種無情只是避免讓自己變得太濫情還有保護自己而已。
(我完全不同意巨蟹座是濫情跟爛好人~!)


扯回正題,年輕的蟹子患得患失心太重,
加上也會太想要用這種好姊妹的特質去吸引女生,
所以反而會真的只能停留在好朋友階段,
不過跟對方關係好一點的,有時候會變得有些曖昧,
但也僅止於此拉!不會有什麼下一步了QQ
而且蟹子還有一種天賦是守備範圍可以不只一個...
因為有不錯的異性緣,但又都沒有交往,
所以通常願意付出的對象就會變成不只一個...
搞到最後好像巨蟹都很濫情花心一樣,
不過與其貼上負面的標籤,
倒不如把這種特質作正向的利用。
   
   
平心而論,對男生來說,可以從女生身上學到的東西真的太多了,
既然能比一般男生獲得更多和女生靠近的機會,
倒不如趁這個機會多多充實自己,
而且蟹子多半是很好的傾聽者,
所以身旁的朋友也會很願意分享自己的生活經驗,
至少我自己就是這樣一路摸索學習上來的:)



到了發展階段中期,
蟹子的得失心會比較少一點點,
然後也會從之前的好姊妹經驗中開始反思自己到底是缺了什麼,
我個人的答案就是:太中性了...
更精確的講法是太女性了...XD
有在特意加強自己纖細貼心特質的蟹子,
到最後雖然不會真的變成「好姊妹」,
畢竟男女之間的差異還是在的,
可是卻能比一般男性更貼近女性的世界,
所以相較之下反而喪失了所謂的男性魅力...
   
   
所以在發展階段中期之後,
我個人是覺得反而多讓自己man一點,
然後蟹子雖然本來就很霸道,但有時候卻會用錯地方,
變得有點像是鬧情緒或者是耍任性,
所以讓自己能更大方一點,更率性一點,
或許會是中期需要努力的目標。


至於發展後期...我個人還沒這麼老,
所以是不清楚到底主要的成長目標在哪拉XD
但我想大約三十歲之後的蟹子,
應該只要努力維持自己的中性化就可以了,
貼心、纖細等等典型巨蟹特質早就已經發展到極致了,
有時候反而需要減弱一些,
而稍微大男人一點、率性一點、放掉執著的部分會需要持續努力練習。
   
   
我覺得撇開星座不談,
每個人通常都是這樣的,
一開始先努力加強自己特有的特質,
然後再努力補足個人的缺憾,
最後盡量去維持一個平衡,
這樣在愛情上面就會越來越順了。


不過再開一個題外話,
某程度上我認為蟹子如果一直被當成好姊妹,
也要想一想自己是不是太過於不勇敢了呢?
畢竟當個好姊妹還可以經常見到面,
但如果勇敢的踏出那一步,或許連朋友都當不成,
巨蟹是很害怕損失的,
所以往往難以踏出這一步,
尤其在幾次行動受挫之後更是如此,
另外也有一種狀況是經常自爆,
因為過於執著所以根本還沒到有機會告白成功的階段就告白了XDDD
   
   
總而言之,我覺得蟹子的特質其實沒什麼好壞,
只是看各人如何解讀而已,
好壞都只是相對比較法而已,
重點還是在於如何運用優勢讓自己變得更好,
然後盡量去彌補自身不足的地方囉~~


最後,一直當人家的好姊妹也未必是壞事,
因為朋友圈的支持力量往往會比伴侶的力量更持久跟廣大,
即使有時心中會很落寞,但搞不好別人其實很嫉妒我們也說不定,
換個角度想,很多事情都會不一樣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幽樹(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