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事都容易緊張,搞得生活好不自在】

阿宏是個平凡的上班族,早上一醒來就匆忙去上班,

忙碌了一整天之後,晚上又疲倦得回到家,

但在這麼繁忙的生活節奏裡,他仍然有個現代常見的困擾:失眠,

「催眠師,我已經很久都沒睡好了,而且醫生居然說我有焦慮症!」

聽著阿宏語速急促的陳述自己失眠的狀況,

以及因為擔心工作表現,經常心神不寧、焦慮緊張,甚至影響到開會跟業務進度,

我刻意放慢說話速度:「我想,無論你是否有焦慮症,最重要的是,

這種容易緊張的性格,都造成生活上很大的困擾了,對嗎?」

因為網誌搬家了,要閱讀全文的話,請點選新連結:我好容易緊張,該如何找回放鬆的感覺?

螢幕快照 2019-06-18 下午5.52.24.png

 

arrow
arrow

    幽樹(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