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遇到不對的人,是我的愛情雷達出問題嗎?】

天氣很熱,會談室裡開著冷氣,溫度蠻舒服的,

小晴的表情卻跟室內的冷氣空調一樣冰涼,

「催眠師,我在這七八段戀愛裡,每次都有一樣的模式,

剛開始以為這個男人很適合我,最後卻都落得被劈腿或慘烈的下場,

姊妹們都笑我愛情天線接錯地方,你說,我是心理有什麼問題嗎?」

覺得自己有問題,是多數來尋求催眠服務的伙伴,

口中最常講出來的一句話,根據對方的狀況,我的回應也略有不同。

因為網誌搬家了,要閱讀全文的話,請點選新連結:親密關係的劇本,寫在你的家族歷史裡

螢幕快照 2019-04-30 下午12.18.26.png

 

 

arrow
arrow

    幽樹(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