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金錢的焦慮,幾乎是現代人的共同經驗】

會來接受催眠的當事人,雖然主題不脫感情、工作、家庭,

隨著我服務的當事人越來越多,當中也有些有趣的主題,

像是才剛過30歲的小波,想透過催眠療癒的就是「金錢議題」!

「我一直有個困擾是,存款沒有隨著收入提高而增加,

甚至有時候當主管幫我加薪之後,存款數字反而還下降!」

看著小波皺眉思索的苦惱表情,我也忍不住好奇了起來:

「那你有紀錄自己把錢花到哪裡去了嗎?或是學習投資理財的方法?」

「有啊,該做的我都做了,可是好像沒有明顯的改善。」

「我很好奇的是,你發現自己都把錢花去哪裡了?」

因為網誌搬家了,要閱讀全文的話,請點選新連結:你的金錢密碼,很可能藏在從小到大的成長經驗裡

螢幕快照 2019-04-26 下午3.33.11.png

 

arrow
arrow

    幽樹(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