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迫不及待要被催眠了,為什麼要先晤談?】

「催眠師,我可以直接跟你預約明天下午的催眠嗎?」

偶爾我會在「幽樹的療癒客棧」臉書頁面上,收到像是小如這位當事人的詢問,

「可以啊,你這週六下午有空嗎?」

我翻了一下GOOGLE行事曆,正好還有一個空檔,

感覺小如似乎很急著要催眠,讓我忍不住好奇他的催眠期待,

「我希望透過催眠可以解開在愛情裡的心結,請問催眠可以幫助到我嗎?」

「可以的,詳情我們第一次催眠時會花點時間聊聊」

因為網誌搬家了,要閱讀全文的話,請點選新連結:催眠前為何需要初談:每一次的催眠,都是替你量身打造的療癒服務

螢幕快照 2019-03-28 下午4.48.56.png

 

 

arrow
arrow

    幽樹(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