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凶難測的運氣,其實跟機率很有關係】

我自己一直都對於運氣、幸運感這類話題興趣缺缺,

可能是因為從早年的生活經驗裡,

我已經觀察到自己似乎跟所謂的好運不太來電,

但只要我願意踏實耕耘,幾乎都可以慢慢累積出屬於我的成果,

或許正因為如此,方言文化的主任才如此有共時性的,

送來這本「幸運,你可以學會的能力」,

整本書文字簡單、輕鬆且好懂,我大概只花四小時就啃完了!

因為網誌搬家了,要閱讀全文的話,請點選新連結:<好書分享>幸運,你可以學會的能力

DSC_1317.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諮商心理師 催眠 運氣
    全站熱搜

    幽樹(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