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眠師,我可以臨時跟你約今天或明天嗎?】

偶爾我會在「幽樹的療癒客棧」收到這樣的臉書訊息:

「不好意思,我看了你的文章後,很想透過催眠來解決生活困擾,

不知道是否方便約今天下午或明天晚上進行催眠呢?」

以收入來説,能夠多接一次催眠服務就多收一次費用,

我當然好像應該要「來者不拒」,

但我通常會先問:「不好意思,請問你想透過催眠改善哪方面的困擾?」

根據當事人不同的情況,我會決定後續如何安排催眠時間的預約。

因為網誌搬家了,要閱讀全文的話,請點選新連結:情緒需要穩固的容器,才能被安穩承接:談催眠預約制的心理意涵

events_573_1.jpg

 

arrow
arrow

    幽樹(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