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眠師,你接下來會對我做什麼嗎?】

「你對於接下來要進行催眠的過程,有什麼好奇想瞭解的嗎?」

「我第一次接受催眠,其實沒有很瞭解啦,

不過我選擇來預約催眠,對你很信任,所以我們直接開始吧!」

在催眠晤談裡,像是小銘這樣充滿信任的當事人蠻多的,

但也有一些比較容易緊張焦慮的伙伴,

當我詢問他們對催眠的好奇時,會像是憋了很久一樣的詢問:

「嗯......等一下我會知道自己說了什麼嗎?」

「我等下應該不是睡著吧?」

「我有可能在催眠中,說出一些過去的秘密嗎?」

因為網誌搬家了,要閱讀全文的話,請點選新連結:催眠,是一趟1+1=3的心靈旅程

693548_4.jpg

 

arrow
arrow

    幽樹(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