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聚焦在什麼事物上,就容易創造出什麼結果】

「今天你來被催眠,對接下來的催眠有什麼期待嗎?」

通常這是我在催眠剛開始的時候,慣用的開場白,

即使小芳已經在臉書上大略提及自己的情況,

我還是希望能親口聽她說說,網路文字在情感表達上其實很有限制,

「催眠可以幫助我不那麼害怕嗎?」小方的呼吸短短的,臉部線條有點緊繃,

「你可以多說一點嗎?你害怕什麼?」

「我對未來經常有莫名的焦慮跟擔憂,

像是工作只要有一點小事,我就會擔心個沒完,

感情也是,只要發現男友的反應跟平常不太一樣,

就會懷疑他是否還愛我......」

小芳拿起馬克杯喝了一口水,「我可能對未知很容易焦慮跟恐懼吧?」

因為網誌搬家了,要閱讀全文的話,請點選新連結:「催眠可以如何解決我的問題?」或許從一開始我們就問錯問題了!

maxresdefault.jpg

 

arrow
arrow

    幽樹(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