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眠不是應該一兩次就可以解決我的問題嗎?】

「我覺得上次催眠結束後,好像沒什麼改變耶」

第一次催眠結束的三天後,小鈴傳了臉書訊息給我,

「你可以多說一點嗎?沒有什麼改變的意思是?」

我身為心理師的職業病,就是當有人提出疑問時,

我通常第一個反應都是提出另一個問題,好確保我沒有誤會對方,

「催眠當天回家後,覺得有睡得稍微好一點,

但腦海中還是蠻多雜念的,沒辦法完全放鬆入睡,

而且我現在想到父親,還是會覺得有些情緒。」

聊到這裡,我對於小鈴期待的改變大概有了些理解。

因為網誌搬家了,要閱讀全文的話,請點選新連結:為什麼我做完催眠,好像感覺不到改變?其實催眠跟你想得不一樣!

14816342204928lB2bCJNyN0.jpg

 

arrow
arrow

    幽樹(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