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網誌搬家了,要閱讀全文的話,請點選新連結:如何告訴潛意識:「我想瘦」?

【你能清晰想像自己瘦下來的樣子嗎?】

「妳這次來催眠,是希望生活有什麼改變嗎?」

「催眠可以幫助我瘦下來嗎?」「當然可以。」

我有點驚訝的看著眼前皮膚白晰、腰身纖細的女孩,

嗯...腰可能沒那麼細,但體態基本上仍算是瘦的,

「妳可不可以說說,期待瘦下來的自己,大概會是什麼樣子?」

「嗯...該怎麼說呢...?」小茜歪著頭,忽然答不大出來,

「那我換個方式問問,妳有預定自己要瘦幾公斤嗎?」

小茜再度搖搖頭,接下來的一小時,

我們的話題從「如何讓我瘦下來」轉為「我對自己的身材很不滿意」,

170313-5135-1-NUrLH.jpg

 

arrow
arrow

    幽樹(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