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網誌搬家了,要閱讀全文的話,請點選新連結:沒有無法被催眠的當事人,只有不知變通的催眠師

【催眠師,我很不容易被催眠,怎麼辦?】

「如果我是個容易緊張的人,是不是會妨礙催眠效果?」

在催眠深化團體中,受邀來體驗催眠的小玉提出這樣的疑問,

這已經不是我第一次聽見伙伴這樣的好奇,

「催眠師,我是個很理智的人,這樣是否很難被催眠呢?」

這個好奇也是高居第一次催眠時被詢問的排行榜,

更妙的是,有的伙伴非常坦誠的說:

「我其實對催眠有點怕怕的,這種抗拒心態是不是會讓催眠不容易成功?」

20160725005919.jpg

 

arrow
arrow

    幽樹(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