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師,我在社交場合裡,好容易焦慮,怎麼辦?」

「我最近常會莫名心情沮喪,是不是心裡有病?」

「我也知道在感情裡控制欲太強,但就是放不下啊!

心理師,我是不是有什麼童年創傷才會這樣?」

會來尋求諮商或催眠的當事人,大概有七成以上都有情緒方面的困擾,

「你有觀察過自己這個情緒怎麼來的嗎?」

當我這麼詢問時,更是有一半以上的伙伴搖頭:「我不知道」,

剩下的一半伙伴裡,可能有一半擁有豐富的自我覺察,

卻仍覺得情緒像是黏膩的汗水,在心底牢牢黏著,想甩也甩不掉!

螢幕快照 2018-03-20 下午6.15.17.png

在強調和諧、禮貌的台灣社會裡,「有情緒」似乎很容易被當成「負面」的事情,

每當有人在公開場合潸然落淚,或氣得臉紅脖子粗時,

事後往往會很尷尬的道歉:「對不起,剛剛我太激動了」

好像身為一個「健康」的人,就該經常保持在心情寧靜、平和的狀態裡?

從心理學的角度來看,心理健康跟我們是否容易有情緒,其實沒有絕對的因果關係,

相反地,如何能夠適當宣洩情緒、安心與情緒共處,才是心理健康的指標!

我雖然在進行心理專業工作裡,多半能從容自在、身心平穩,

在生活鍾大大小小的事件裡,我其實超容易有情緒的,

然而熟識的朋友都知道,我很願意面對情緒,即使偶爾會鑽牛角尖,

透過書寫、對話,情緒反而成為我在專業工作裡,貼近另一個人的重要方式~

(同場加映:聽聽心中的小小人在說什麼?

 

 

就像是電影「腦筋急轉彎」讓我們看見「憂憂」的重要性,

從心理學與催眠的角度來看,

情緒並非生命中的陰影,反而是我們心中最強大的力量!

(同場加映:悲喜交加的真實人生--腦筋急轉彎

佛洛伊德提到,夢境是通往潛意識的康莊大道,

身為催眠師的我則發現,情緒是潛意識送給我們的珍貴禮物!

當我們越能以輕鬆自在的方式,允許自己表達情緒、讓情緒出現,

就更能保持身心自在與健康~

如果你也想用新的角度來看待自己的情緒,

學習透過自我催眠,讓情緒轉化為生命的養分,誠摯邀請你來聽這場講座喔!

 

 

講座內容:

1.生活即催眠:讓我們一起調整負面自我暗示,讓心情恢復平靜~

2.開啟心中的情緒力:每個情緒背後都有重要的心理功能,讓我們來看看!

3.學習自我催眠心法:釋放與轉化情緒,學習與情緒和平共存!

 

講座時間與地點:

2018/4/18(週三)晚上七點到九點

藍海催眠機構,地址為華陰街63號5樓,

距離台北車站捷運站與轉運站,步行只需3分鐘~

 

講座人數與費用:

情緒好好價每人330元,上限15人,

為維護講座品質,額滿不收!

 

 

報名方式:

1.請先將費用匯款至台灣銀行板新分行(004)243002-015737,戶名張義平

2.完成匯款後,填寫線上報名表:「轉化情緒的催眠心法

(或是在報名表上註明預計繳費日期)

3.我確認收到匯款後,將會寄出報名確認信,

報名順序的安排,將以實際繳費時間為主喔!

4.若需要詢問講座尚有名額,可直接私訊「幽樹的療癒客棧

 

報名後,若臨時有事無法前來,14天前告知可退費九成,

7天前告知可退費七成,6天內告知恕無法退費。

誠摯邀請對釋放、調整情緒有需求的伙伴報名!

 

講師資訊:

本名張義平,幽樹(ShoRa)是我的靈性名字,
現為啟宗心理諮商所諮商心理師、
新北市國高中特約諮商心理師、諮商督導、
藍海機構家族系統排列師與催眠療癒師與催眠訓練師、
第二屆蛻變遊戲專業帶領教練、
心靈圖卡諮詢師、訓練師與督導、聊心話大冒險桌遊帶領人。
 

相信每個人都有與生俱來的自我療癒能力,
我們所需要做的,就是看見並接納自己。

 

(圖片取自網路,歡迎分享本講座資訊給有需要的伙伴喔!)

 

 

arrow
arrow

    幽樹(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