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網誌搬家了,閱讀全文請點選新連結:<關係聊天室>心理師,我總是「愛錯人」,是我有心理問題嗎?

「心理師,我談了三次戀愛,一開始都好好的,

怎麼到了最後,我好像都發現,這個人根本就不適合我?」

「上次的戀愛真的讓我非常痛苦,

所以從那次開始,我都在跟對方剛認識時,

就努力看看,這個人的個性跟習慣,

但結果怎麼到最後,卻發現他們其實都很像?」

「心理師,請你很誠實的告訴我,我是不是心理有病?

不然愛我的人我不愛,那些對我很好的人,

卻都讓我愛得死去活來?」

20151201171627661.jpg

 

arrow
arrow

    幽樹(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