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網誌搬家了,閱讀全文請點選新連結:【蛻變之旅】透過蛻變遊戲,開啟人生不同的可能性
雖然身為專業認證的蛻變帶領教練,這陣子仍然持續自我進修,
前陣子還跑去參加了蛻變工作坊,參加前針對主題想了很久,
後來想起Mary老師(蛻變遊戲總監)曾經在課堂上說過:
「允許玩家自己做決定,也許他想看看這樣做會如何啊!」
DSC_4429.JPG
於是我決定設定一個生活中想達成的目標,
而且其實我想來「實驗」一下,
如果按照我原先的努力方式做,會得到什麼結果呢?
我以「我想要充滿熱情的工作,並獲得足夠的支持」當成蛻變主題,
進行過程的內容,持續驗證我原先的假設:
「只要我專注在自己的熱情上,並真心請求支援,
我所需要的協助,就會自動來到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幽樹(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