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網誌搬家了,閱讀全文請點選新連結:那些無法失去與被帶走的,才是真正屬於你的一切

整個事件的起源,其實是從去年開始,

當時有幾個不同單位剛好都邀約合作,委託我一些工作任務,

做不到三個月,我就發現這些任務幾乎全部超過能力範圍,

更糟糕的是,儘管我尋求機構支援,卻沒有得到需要的援助,

最後因為身心壓力過大,我被迫放下幾乎所有工作,進入休養階段。

超乎想像的是,這段靜養時期並沒有恢復活力,反而使我感到更加憂鬱與沮喪,

就像是已經感冒的人,還要面對冷氣團外加陰雨連綿一樣悽慘,

更煎熬的是,我今年幾項預定的專業進修,學費相當驚人,

因為靜養而減少工作量,意味我需要動用存款,才能支付學費,

而我的父母親也在這段時間,身體出了些狀況......

在這一連串生活的衝擊中,我竟發覺,自身低潮原來是因為,

我打從心底,無法擺脫當初難以完成工作任務的羞愧感:

「都工作好幾年了,怎麼會連這點事情都做不好?」

「你不是一個學有專業的心理師嗎?為何連這種任務都辦不到?」

maxresdefault.jpg

 

 

arrow
arrow

    幽樹(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