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們的生命裡,許多時候,只需要短短一句話,

就能牽動內心深刻的情感,帶著我們深入自己的生命回憶裡。

「所有的離家都是為了回家」

「沒有人可以讓我們受傷,除非是自己決定受傷」

「身體過度發胖是一種保護」

「你是否把需要當成了愛」

這些都是張貴傑老師在藍海的訓練課程中,經常會提到的句子,

每一句話的背後,都蘊含了他在助人工作中豐富而深刻的體會,

這些句子就像是一把把的鑰匙,開啟了自我探索的大門,

也啟動了我們自我療癒與自我照顧的開關。

DSC_4306.JPG

自己自己卡從一代版本的66張,擴充至二代版本的80張,

不單只是句子增加,可探索的心靈世界也迅速加深,

這些句子都是從貴傑老師的講座、討論與課堂記錄節錄出來,

同時與「內在自我」、「關係」、「情緒」以及「身體」和「金錢」的主題有關,

在家族系統排列中,有個最基本的技術叫做「自己自己」,

這個技術是用來真實呈現自我的內在狀態,

好讓當事人能檢視自己內心的狀況,進而做出調整,

「自己自己卡」提供了我們另外一個機會,

在無法有代表在場的情況下,仍能夠真實面對自己的內在變化。

 

 

我很喜歡自己自己二代卡說明書上的開頭:

「人生活在這世界上,經歷不同的人生階段、情緒起伏,

每一段人生經歷都是一個學習的機會,而人都有自我療癒的能力,

生命中的衝撞,只是為了讓我們有機會停下來看看自己、貼近自己,

然後成為更完整的自己,

不管做任何修行,都要跟自己在一起,帶著自己往前走。」

跟著貴傑老師學習排列與催眠的這三年裡,在運用自己自己卡的這段時間裡,

我確實從這些話語當中,長出了真實面對自我、溫柔照顧自己的好能力,

我們無法給出自己身上沒有的東西,

無論是想要助人或學習幫助自己,一切都需要從「看見自己」開始!

 

在10/24週二晚上,讓我們好好在這兩小時的時光裡,

透過自己自己卡,好好看看自己,好好照顧自己,

讓想要照顧別人的我們,先懂得溫柔善待自己,

讓渴望受到照顧的我們,能夠學著如何自我照顧!

(想更認識這套卡片,請參考:http://0rz.tw/5192n

DSC_4305.JPG

分享會內容:

1.從華人文化談「自我」的照顧與成長

2.自己自己卡的使用說明與操作

3.「自己自己」內在照顧練習

 

分享會時間與地點

10/24(二)晚上七點到九點,

地點在藍海催眠機構,地址為華陰街63號5樓,

鄰近台北車站捷運站,位於台北轉運站正後方,步行約3分鐘。

 

分享會人數與費用:

8人即舉辦,為維護品質,上限為15人,

每人費用為350元。

 

報名方式:

1.請完成匯款後,填寫線上報名表:https://goo.gl/forms/tFBtmaERkLnUlPyY2

2.請將費用匯款至台灣銀行板新分行(004)243002-015737,戶名張義平

3.收到匯款並確認報名表,我會寄出報名成功確認信,報名序位將以匯款時間決定

4.若需要確認分享會是否還有名額,可至FB專頁「幽樹的療癒客棧」以訊息詢問

5.若有事無法前來,14天前告知可退費九成,7天前告知可退費七成,6天內通知恕無法退費

 

本名張義平,幽樹(ShoRa)是我的靈性名字,

現為啟宗心理諮商諮商心理師

新北市國高中特約諮商心理師、諮商督導、

藍海機構家族系統排列師與催眠療癒師與催眠訓練師、

蛻變遊戲專業帶領教練、心靈圖卡諮詢師、訓練師與督導、

聊心話大冒險桌遊帶領人。

 

以謙卑的心情迎接來到眼前的人們,

相信在每個生命挑戰中,都潛藏著邁向幸福的韌力,

用溫暖的心與如實的樣貌,與每個尋求服務的伙伴,

一起替自己的生命,創造出不同的可能。

 

(圖片取自網路,歡迎分享本文)

 

arrow
arrow

    幽樹(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