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變得更有自信!」

「我希望能夠自由表達內在真實的聲音~」

「我好想知道,在接下來的生活裡,怎麼做才是對的?」

「我期待自己能夠在親密關係中,能夠與伴侶更和諧與親近!」

這些真實的心聲,可能正好說出你/妳最近生活中的感受?

同時,這也是多數人想透過工作坊、個別諮詢或催眠所得到的收穫!

下載.jpg

我們似乎習慣性的覺得,要改變自己的現況或找到生命的方向,

需要仰賴外在的專家,例如心理師、催眠師、算命師......來給予肯定答案,

事實上,在我們每個人的心中,都住著一個「心靈智者」,

在潛意識中,擁有許多我們可能不曾想像過的內在特質,

自信、真誠、溫柔、親密、放鬆、智慧......

這些內在特質,本來就存在於我們心中,只是過去不曾有機會去親近與認識,

透過催眠與投射性牌卡,我們有機會好好認識這位內在的摯友,

與這位好友親近的交談、討論,共同找到生命中的新方向!

 

 

在這場工作坊裡,我們將會進行:

1.輕鬆、安全的體驗催眠,瞭解自己的潛意識,破除催眠迷思

2.透過自我催眠,找尋生活挑戰的可能解答

3.運用投射性卡片,聆聽內在智慧,建構突破困境的力量

在這場工作坊裡,我們將不會:

1.我們都是自己生命的主人,工作坊中將不會充滿控制性的催眠指令

2.生命困境的解決方法有許多可能,工作坊不會強迫你一定要非怎麼做不可

3.進行洗腦式行銷,告訴你購買特定產品或服務,就能從此幸福快樂成功

 

更多從心理學基礎探討催眠的文章,

有興趣的伙伴可以參考:「潛意識的心靈茶館」系列

http://yukitwins.pixnet.net/blog/category/3137947

 

工作坊時間與地點:

2017/7/19,週三晚上七點到九點半

藍海催眠機構,華陰街63號五樓,

鄰近台北車站捷運站與台北轉運站,步行約3分鐘即可抵達。

 

工作坊人數與費用:

為維護品質,只收8~15人,

每人費用只有350元。

85320-1674789522-8.jpg

報名方式:

請填寫線上報名表:https://goo.gl/forms/KxQgTfRKKe5wRM0W2

收到報名表後三天內,我將會回覆報名確認信,並提供匯款帳號,

請於收到帳號後一週內進行匯款,以利保留名額喔~

若臨時有事無法參加,14天前告知將可退還九成費用,

7天前告知將可退還六成費用,6天內告知恕無法退還費用。

 

 

本名張義平,幽樹(ShoRa)是我的靈性名字,
現為新北市國高中特約諮商心理師、諮商督導、
藍海機構家族系統排列師與催眠療癒師與催眠訓練師、
心靈圖卡諮詢師、訓練師與督導、聊心話大冒險桌遊帶領人。
以謙卑的心情迎接來到眼前的人們,
相信在每個生命挑戰中,都潛藏著邁向幸福的韌力,
用溫暖的心與如實的樣貌,與每個尋求服務的伙伴,
一起替自己的生命,創造出不同的可能。
 
(圖片取自網路,歡迎以直接複製連結的方式分享本文)

 

arrow
arrow

    幽樹(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