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蛻變遊戲分享會開始之前,有時我會先替自己抽牌,
看看在這次分享會裡,我可以用什麼方式去支持伙伴們蛻變
在昨天的分享會前,我抽到了原型卡的「反叛者」原型,
這是一張做自己、勇於突破主流規範的原型卡,
抽到這張牌的瞬間,我隱約有股預感,
在蛻變遊戲的過程裡,我需要連結自己內在「叛逆」經驗,
支持伙伴們,也能勇敢突破社會主流的框架。
DSC_3841.JPG
果然伙伴們開始進行遊戲之後,
慢慢可以看見「母親」這個角色帶來的限制與影響,
(恰巧母親也是一個重要的原型!)
又或者是面對親密關係時,似乎會受到主流價值的影響,
透過一個步驟一個步驟慢慢向前走,
這群很有覺察能力的伙伴,彼此支持、互相看見,
雖然只有短短三小時,卻完成了一趟豐收的旅程!
 
 
在過程裡,我充分感受到自己與伙伴們是共為一體的,
當伙伴們分享自己身為母親、妻子、老師...等身份時的掙扎,
也讓我想起自己身為兒子、男友、老師時的矛盾與糾結,
或許正因為我一路已經走過這些內在衝突,
很大一部份已經能從這些角色中脫身,
允許自己用更有彈性的方式進入這些關係中,
於是能夠支持伙伴回到自己身上,看見自己在擔憂害怕什麼,
然後,能夠允許自己的生命蛻變,綻放出最美麗的模樣~
 
 
在各次分享會中,我發現在開頭或結束時搭配不同牌卡使用,
往往能夠豐富蛻變遊戲的過程,
我也會運用各種牌卡,讓自己在事前準備前先能回到內在靜心,
讓自己的潛意識能夠沈澱下來,聚焦在當天的過程裡,
還沒體驗過蛻變遊戲的伙伴,目前6/24會有一整天六小時的完整體驗喔~
等不到這麼晚,或是跟昨天這群伙伴一樣,
只有平日有空的話,也歡迎跟他們一樣自己揪滿四人團報^^
 
關於蛻變遊戲的詳細說明請見:http://yukitwins.pixnet.net/blog/post/222184575
想參考先前伙伴的體驗心情請看:http://yukitwins.pixnet.net/blog/category/3141521
 
 

分享會主持人:

張義平/幽樹
諮商心理師、諮商督導
心靈圖卡諮詢師與訓練師
藍海機構家排系統排列師

藍海機構催眠師與催眠訓練師 
吟唱祝福法帶領人

聊心話大冒險桌遊帶領人

等待蛻變遊戲進階帶領教練培訓中

相信每個人都有與生俱來的自我療癒能力,
我們所需要做的,就是看見並接納自己。

 

(歡迎分享蛻變遊戲的活動資訊給有需要的伙伴喔!)

 
arrow
arrow

    幽樹(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