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參加幽樹老師的活動,是在2014年的年底。

那年發生了一些事,讓我不得不積極的去尋找一些療癒的活動參加。

那是個跟自由書寫有關的活動,幫助我整理了那一年發生的事,

書寫到最後,其實我仍舊感激這一切,而我為那一年所下的結語是:有捨有得。

又過了好些年,最近我又走到人生的另一個十字路口。

那天,我偶然在信箱裡看見幽樹寄來的信,

「催眠服務」四個字吸引了我。於是我想試試看透過催眠,讓我的潛意識幫助我做選擇。

螢幕快照 2017-04-26 下午10.01.08.png

催眠和我原來想像的,很不一樣。

幽樹在開始為我進行催眠前,有先和我討論並澄清許多有關催眠的迷思。

當它退去那些神祕的面紗後,其實很純然,

它就是一種幫助我們跟自己的潛意識對話的管道。

過程中,透過幽樹一步一步的引導、帶領及陪伴下,我慢慢的和自己的潛意識靠近。

我發現原來它一直都在我的心裡陪著我,帶給我力量和溫暖。它從來不曾背棄我,

只是我常常忘記它的存在,忘了讓自己安靜下來,聆聽它。

這次催眠給我的啟示是:其實我一直都很清楚該怎麼做、怎麼選擇,

才能讓自己真正的快樂和滿足。

謝謝我的潛意識透過這次催眠,讓我明白我可以為自己勇敢,而它永遠都會陪著我。

arrow
arrow

    幽樹(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