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Eva是先前在其他自我療癒課程上認識的伙伴,

當她報名時,我還很驚訝的問她:「妳沒有玩過喔!」

在我眼中,她一直是個誠實面對自己的人,

在幾次她來參加我開的工作坊中,總是見到她用一種柔韌的態度,

誠實的、勇敢的面對自己暫時卡住的主題,

同時,我也看到許多時候,我們都跟Eva一樣,

只是需要被聽懂、從他人的分享中獲得一些共鳴,

然後,心中的自我療癒力就這樣被啟動,因而穿越生命挑戰了!

以下是她的心得全文分享,已徵求本人同意囉:

螢幕快照 2017-04-25 下午10.43.11.png

在4/19參與蛻變遊戲前,其實就有聽過這個遊戲,

之前玩過一些身心靈的遊戲發現每一種其實本質一樣,都是要人們在遊戲中回看自己的內心,

但方式都很有創意,覺得很棒,藉由不同的面相認識自己和別人是一件很有趣的事!

而且剛好最近在找工作中看到自己不穩定的狀態,好像失去了方向,

本來預定要繼續學習的課程,也因為經濟的狀況暫停了,

也因為發現內心的壓力也不適合繼續上課,還是必須回到生活中落實,去把該做的做好

 

 

休息的過程中,也歷經開刀,祖先牌位送到廟宇等,

,頭腦裏認為,我能接受並了解這一切發生的緣由,

並且能全然接受,所以就把注意力放在接下來找工作的計畫中,

 

 

然而當內在卡住了,能量無法流動,那積極度和喜悅無法展現時,狀況就會一直出現,

本來約好的面試突然取消,或是應該要通知改時間的面試,卻沒有收到更改訊息,導致白跑一趟,

或是一直找不到喜歡的工作,其實感覺很沮喪

 

 

在看到蛻變遊戲時,我毫不猶豫地報名,

覺得我有個好機會去輕鬆一下,好好釋放最近的情緒感受,

我覺得我很幸運,一直都有很多機會讓我解答生命中的各種關卡,

不論是從別人的故事中,還是從遊戲裡,非常感謝這一切的安排,

而那天遊戲時,看到夥伴們都好勇敢地分享自己的生命的故事,非常感動,

雖然表面沒有太大情緒,但我內在卻已翻騰,

而且大家不約而同都在訴說著家族,母親,孩子的議題,

一種強烈的感受慢慢升起,直到最後我終於知道,

 

 

原來我是多麼渴望家的感覺,並有一個執著的認知卡住了我,

我需要一種物質的象徵來認同我對家的定義與渴望,一個在這裡成長在熟悉不過的城市,

一幢曾經和父母一起居住的房子,一個寫著父母姓名的牌位….,有了這些才是家

即便我也知道家是心中的一中感受與愛,甚至是自己對自己全然的接受與包容,

但從頭腦的理解到內心的接受,真的需要一些時間與過程阿~

 

 

不過畢竟我還是一個平凡的人,還是會有失落的感受與情緒,

還好在這個遊戲裡讓我看到了,而且能哭一場,真的是好舒服,頓時我的心輕鬆多了,

謝謝夥伴們和幽樹的傾聽與陪伴,

而且,幽樹說:我覺得你把這個情緒釋放後,金錢就會順了,給我很大的鼓勵,謝謝您,

果然在隔天的面試得到主管的賞識,得到了一個我想要的工作,非常感謝這一切!!

 

非常推薦大家一起來體驗蛻變遊戲喔!

Eva

 

看完之後,對蛻變遊戲有更多好奇嗎?

歡迎參考「蛻變遊戲懶人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蛻變遊戲 諮商心理師
    全站熱搜

    幽樹(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