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na是我4/19晚上舉辦的家用版蛻變遊戲分享會的遊戲參與者之一,

印象很深刻的是,她從一開始就很樂於分享個人的生命故事,

她的故事深深打動每一個人(包括我)的心,

更讓所有人一起回顧與整理了原生家庭、金錢與親密關係的生命主題!

感謝她熱情的心得分享,詳情請見下文:

螢幕快照 2017-04-25 下午10.01.26.png

Hi 幽樹:

我是Tina,我想分享昨晚的經驗,也很感激你讓我有體驗的機會。

 

昨晚的蛻變遊戲我設定的主題是與金錢的關係,在遊戲中我發現我和金錢的問題不大,

但是分享中我提到小時的成長過程一時情緒就潰堤了,

幽樹提醒我要看到這個情緒對其它同學的影響,

果真在遊戲過程中同學分享的都是和原生家庭的議題,

在其中我看到同學的美好及獨特性,但他們父母看不見自己有多棒的創造力,

能創造出這些優秀的生命(當然這些也包括我的母親),

所以父母用著自己的方法和孩子互動,造成彼此的挫折和傷痕。

 

 

遊戲結束時我還是納悶為何遊戲中我感受不到金錢的阻礙,

但我還是不了解和金錢的關係,幽樹提醒我金錢是愛的流動,

所以我的問題是在愛的流動出問題,我應該要更深入去看我和愛和生命源頭的關係。

 

 

昨晚我夢到前男友了,以前夢到他都還有憤怒,

不記得昨晚的夢境但半夢半醒間我感覺我原諒他了,

心情很平靜我不再氣他,也原諒自己了,

不知道這是不是潛意識在告訴我這個人已不會再影響我了。

 

 

這個蛻變遊戲很靈性,會觸動我深層未發現的意識,

若有機會我會再參加活動甚至推薦朋友參加,

我也很樂意分享我的經驗給大家,但換個名字讓我保有神秘感吧~

 

看完之後,對蛻變遊戲有更多好奇嗎?

歡迎參考「蛻變遊戲懶人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蛻變遊戲 諮商心理師
    全站熱搜

    幽樹(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