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已經體驗過「蛻變遊戲」專屬魅力的伙伴們,所認真寫下的心得摘錄。
請帶著敞開與祝福的心,見證這些屬於生命的分享。
(已徵得同意):

 

儒:

自己近來遇到許多在工作、關係上的混亂與不舒服,

想更加了解發生了什麼是事?
我連結自己的議題「沒有信心把自己有的才華和真心奉獻出來。」

這個問題其實反反覆覆或深或淺反映在生活中許久。
蛻變遊戲真的很特別,每次擲骰的點數,走的位置,

抽到的卡片,出現的時機等,都是個提示,

完全反映了自己生活中的狀態與模式,而遊戲卻帶來的提醒。


 
 靜:
透過以遊戲闖關的方式來察覺,這點非常有趣。

不只跟自己內在對話,也有跟他人的互動。

如此,可以增加返照自己的角度,

藉由朋友(玩家)們的幫助,豐富了自己,而對方也因此成就了。

 

 

塔:

難得的機緣參與到這場蛻變遊戲,像一場靈性現金流遊戲,

若能深入覺察,會發現所有細節與舊有模式都在遊戲中顯現。

在這場遊戲中,我也看見了大家在面對挫折與眼淚時,不同的處理方式:

有人喜歡不一次處理完,總帶著一兩滴眼淚往前走;

也有人總忽略了自己的眼淚,一心只想不斷往前;

而我則習慣在第一時間以覺知換去我的眼淚,卻少了許多讓其他人幫助我的機會。
我這次問的議題是關於工作與金錢,

發現許多關於自己許多的正向負向特質,以及自己的抗拒與不接受,

遲遲不願意面對自己的人生課題,

感謝有帶領者及其他伙伴的一同參與,讓我能看見自己正在面臨的考驗,準備好自己,

保持覺知,接受自己的樣子,也接受來自愛的源頭的所有安排。

 

 

璇:
生命故事,唯有再遇見,才能勇敢說再見,

唯有面對問題,才能再張開雙手擁抱新世界(包括新的自己)。
蛻變遊戲是以遊戲的方式輕輕提起過去逃避的問題,而玩家是你自己不是別人,

裡面的故事無法由旁人加以演繹,最瞭解自己的是你自己。

遊戲中每個小細節都是對自己的小提醒,包括如何開始,如何晉級,有障礙、

眼淚該如何清除,還有一路上幫助你的人。

 

玲:
其實參加這次的活動,我覺得非常有趣。
一也謝謝同桌的天使們不斷幫助我得以清空。
在l我們擲骰子大小拿障礙牌時,

我隨口說一句障礙越少越好。

結果遊戲中,我不斷的拿到障礙牌。
想想我的淚與障礙是否是生命中必要的。
呼應我的議題,我要走的方向。

就遊戲中給我的靈感是,我不用把我的過去拿掉,

再繼續走,我的路就在前方!

 


怡:
這次我要探討的主題其實跟實際遊戲中所面臨的問題不一樣。
我的議題是:腦袋常胡思亂想及負面思考。

可是,我這次一樣卡在身體跟情緒,反而,心智的部分一下就過關,

而且還抽到我引以為傲的卡:足智多謀~。

我在準備進行到靈性層級時,突然領會到,

胡思亂想及負面思考是因為跟我自己有關,一切都是為了再一次學習愛。

 

佳:

我覺得自己就像隻還沒學會飛的小鳥,雖然我可以跟雞朋友們在地上走路作伴,維持現狀就好,

因為學習飛是一件蠻冒險的事,但看著自己身上天生的翅膀以及珍貴的羽毛,如果不去學飛會很後悔、很遺憾,

看著曾經一起學飛的鳥朋友們一個個向藍天飛去,很怕自己孤零零的還在地上,

要獨自面對學飛這件事要有相當的勇氣,曾經勇往直前的衝出去,最後卻重重的摔落地,

那份痛苦似乎也是心理難以抹去的恐懼,不知道雲端有沒有傳說的那麼精彩,

但無論如何都讓我想要親眼去驗證看看,所以笨拙的飛吧!

不回頭、不害怕、不介意孤單,即使過程走得比別人慢,但我會記得沿途的風景帶給我的精采。

 

華:
這個遊戲的互動過程中,雖然每個人探討的主題不見得相同,

但可以透過傾聽彼此的自我揭露,去反思和對照自己是否也有同樣的生命經驗;

也可以透過別人的回饋,去發現自己一直以來習以為常且視作理所當然,

但很可能是很重要的訊息或是很關鍵的答案!

arrow
arrow

    幽樹(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